最近實在是很少更新 因為廖胖胖回來啦!!! 
廖胖胖回來最想吃的東西就是"豬肉" 因為阿拉伯沒有豬肉啦!!!

一心想吃"杏子豬排"的廖胖胖 我們馬上就去報到啦!!! 
這次依舊選了天母SOGO的店 因為廖胖胖剛好回公司辦事情 方便啦!!! 



菜單有點懶得放... 
我是選草蝦腰肉豬排  
廖胖胖選腰內豬排中份
 


季節限定款 



迫不及待的哈妮~ 



我也一陣子沒吃了~ 



醬料區



醃蘿蔔乾 這次沒有吃~ 因為想吃肉!!! 



先來磨芝麻吧!!! 



我還是好喜歡他的生菜 很清爽~





豬排要來了 醬汁先準備好 



廖胖胖的中份腰內豬排 有4大塊 真爽!!!  



我的明蝦腰內肉 太久沒吃炸蝦 突然很想吃~ 



久久沒吃的腰內肉 一口咬下 依舊十分軟嫩 非常好吃啊!!! 
我還是好愛杏子豬排啊!!! 



米飯也是Q彈 這次很克制只吃了一碗~ 



炸明蝦 我是覺得有點熟了一點~ 有點乾 可惜...



但是美乃滋醬加分不少 



吃完必加點的點心
+60元有 飲料+甜點

我們選了杏仁豆腐 還有可爾必思

這杏仁豆腐目前是我們心中的No.1
綿密卻不膩 滿滿的杏仁香 再飽都要吃啦!!! 
 


之前覺得杏子豬排的品質不是很穩定
還好這次來吃 覺得有恢復水準!!! 
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