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木說淡水的家樂福開囉!!! 裡面也進駐了很多餐廳 我當然要去瞧瞧~
離家裡超級近的 走路10分鐘就好了  

家樂福成了附近居民的散步之處啊 任何時間都好多人
原本以為裡面有"班鳩的窩" 結果沒有 那DM上幹嘛印啊?!
真是太讓我很無言... 好吧!! 既然沒有就只能吃吃別的了~

原本想吃"聚" 但前幾天開幕兩老才吃過 那就來吃看看"和食上都"好了
阪急第一家~ 淡水是第2家分店

外觀看起來似乎還可以

裡面的座位還算乾淨簡單 但總覺得有點過於簡陋... 是因為在家樂福裡的關係嗎?!



餐具區 筷子在小抽屜裡



菜單 
價位看起來還OK 不算太貴







隨便放幾張就好 
還有單點的部分





甜點



前菜的沙拉 ㄜ... 也太少了吧... 



店員推薦的照燒雞腿排定食 怎麼看起來好空虛 
一碗飯, 湯,茶碗蒸,主菜
 
在開幕期間 點兩套200元以上的套餐 第2套8折 



雞腿的部分烤的不是很理想 不夠多汁 味道也不太夠有點淡...
不應該是這種水準吧?!  



老媽點的海老天丼定食 看起來還不錯!! 

蝦子偏甜有點妙... 魚肉很嫩還不賴 
這是我覺得唯一比較好吃的

但是老媽說醬汁偏鹹...他不愛 



我的雞唐楊定食 看起來好乾...事實上也是 
日式炸雞很好吃耶 怎麼搞成這樣... 
突然想念Chiffon蛋糕的炸雞 



單點一份花枝天婦羅 
是抹茶胡椒鹽 但是其實也吃不出來就是了...

花枝很軟很不錯 但是不耐吃 有一個味道我不是很喜歡 



飯後甜點 紅豆湯 
服務生用盤子端來時 竟然直接把盤子放在桌上 也沒幫我們把紅豆湯端出來 傻眼 

之前看別人分享的好像都還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淡水這家分店品質上有些問題 
但是我是不會再來了... 

還不如去吃隔壁的定食8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