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一直把好食多涮涮鍋放在口袋名單 
但是由於地點在民生社區實在好遠~ 就一直沒去吃

但是 5/3他開分店了!!! 他在晴光市場後面的雙城街 近多了!! 

找了跟我一樣超愛吃火鍋的章魚一同前往!! (話說我們真的可以一年四季都吃火鍋啊!!)

店內其實不大 就照片所看到的大小而已 
不過用餐氣氛倒是不錯!! 
 


角落的瓷器看起來也頗高雅的!! 



我們是坐在面對牆的位置 其實很寬敞!! 
對了 上面還有櫃子可以放包包 



先送上冬瓜檸檬 在這夏天來上一杯真是不錯!! 



接著準備上菜囉!! 有很多湯底可以選擇
但是我們是直接用日式原味湯啦!! 

我還是喜歡原味的~ 

菜單沒照...  忘記了 

菜盤先來 份量不算多但也剛剛好



11盎司安格斯雪花牛 肉盤一上來讓我們嚇到了 
怎麼這麼大盤啊~ 我的天!!



厚度還算不錯



13盎司台灣有機黑毛豬 份量也是非常的驚人!! 



除了我們點的兩盤肉外 早就有耳聞店家會送肉 

在我們點餐完後 服務生有先詢問有沒有什麼肉不吃的?! 我們說都吃

結果來了一大盤的櫻桃鴨 



於是乎~ 只能卯起來涮肉吃了!! 

第一次吃火鍋覺得肉吃不完... 



而且還有副食耶!!! 我是選擇冬粉~ 

肉質還不錯 但是豬肉比牛肉好吃 

應該點牛小排的...  櫻桃鴨就不怎麼樣了...還好是送的!!



吃完別忘了還有冰淇淋可以享用喔~

其實好食多還不錯 但是可能年紀大了 吃這麼多肉有點吃不消
還是喜歡適量就好  

平價火鍋 我想我還是最愛Wuni啦~ 






arrow
arrow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