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陳氏夫妻已經兩年一起過聖誕節囉!!! 今年決定避開人潮早點過節~ 
雖說是過節 其實是想吃大餐 

這次選了60年老店的沾美牛排 頗有味道!!
店內的位置不算太多 空間雖然有點擁擠 但也多了一份溫暖的感覺~
而且每桌上都有一支蠟燭喔 等我們座定位 服務生就會幫我們點上蠟燭 我喜歡 
有一種在家裡作客的溫馨感~ 而且服務生多半都是叔叔阿姨級的 服務起來備感親切~

當天還看到"孫越"叔叔耶~ 太妙了!!
 


還有鋼琴演奏~



晚餐的消費方式是 主餐+沙拉吧吃到飽



挺乾淨的~ 



餐前水果酒? 還不錯!!



熱熱的麵包 好好吃啊!!! 是我喜愛的紮實口感~ 途上奶油 讚啦!!!
有什麼比剛出爐的麵包好吃!!! 



湯有很多選擇 我選了我最愛的玉米濃湯~ 



奶味很重 不過我喜歡 



廖胖胖的蔬菜牛肉湯? 他說很好喝 牛肉也很大塊!!



沙拉吧 我只拿了一點點 一方面是不餓 一方面是似乎沒有我特別喜愛的~



很久沒跟俞潔陳彼得見面 劈哩啪啦講了很多話~ 
滔滔不絕啊~ 
 
一下子 主菜就來囉!!! 廖胖胖的 角尖肋眼牛排~ 看起來份量十足~ 挺可口的樣子!!
不過事實證明 其實還好...
我們還是喜愛茹思葵的肋眼啊 那種入口即化真是太讚了 
過陣子 公公生日要來去吃老店"亞里士" 到時再來比看看 期待~



我則點了 鮮鵝肝牛排
看起來真美~  這個是招牌喔!!! 

鵝肝處理得很好~ 雖然軟嫩而且沒有腥味!! 搭上5分熟的牛排  MIX在一起吃 好吃好吃啦!!! 
這道我很滿意~ 鵝肝好好吃喔!!! 



蛋糕部分都很有水準 我都很喜歡吃~ 



熱紅茶 一般般囉!!! 



一邊吃著蛋糕 一邊喝口紅茶 七嘴八舌的聊天~ 
不知不覺時間都好晚了~ 才捨不得的散會!!! 
下次再來去吃好料吧!!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