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公公生日 我找了一家我肖想很久的牛排店 
瞧瞧這首圖的牛排超可口的啦!!! 

大門很有老店的感覺~



挺溫馨的感覺~ 服務生幾乎都是中年叔叔阿姨 跟著老店一起成長啊!!! 



還有一個Bar台 好妙~  
這位老師傅可是泡出一手好喝的可可啊!!! 



老闆打造的百萬音響啊!!!!  挺不賴的~





還有專屬的CD片室喔!!! 好專業~ 
放完一張 服務生會再進去換成另外一張 感覺挺居家的!!! 很自在~



Menu 一整個就非常有質感~



熱門排行榜~ 這次就是要來吃角尖牛排啦!!! 



菜單~



還有法式套餐可以選~
比起上面的套餐多了開胃酒+開胃前菜 
所以我們大家都點這個啦!!! 
"現炒可可"是一定要喝的啦!!! 



公公急著幫婆婆照相啊!!! 



座位挺寬敞~ 



胡椒,鹽~



全家照~ 我們在後面看起來比較瘦 哈哈 



麵包來囉!!! 走的是傳統口味 不過我喜愛!!! 



奶油~



熱呼呼的麵包加上奶油~ 有啥比這個好吃啊!!! 



看的到大蒜的大蒜麵包~ 讚!!! 好吃~



開胃酒~  甜甜的不過也帶有酒味 



開胃菜
煙燻鮭魚~ 廖胖胖點的 他說還不錯  不過沒特別驚艷就是!!



我的蟹肉泡芙~ 好妙啊!!! 
蟹肉好多耶~   期待!!



這個蟹肉是溫熱的~ 超級好吃啊!!!!! 
泡芙就很一般 直接吃就超讚啦!!! 我現在就好想再來一盤~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東西 我愛我愛我愛~  
...請忽略我可怕的指甲...



我點了了無新意的玉米濃湯 



還不錯喝啦!!! 不過沒特別驚豔 
二哥說 牛尾湯是他喝過最好喝的~ 下次來試試 



凱薩沙拉  清爽很好吃!!! 



是我喜愛的凱薩醬 好吃好吃!!! 
 


吃到這 有點小飽囉!!! 不過主餐要來囉~ 好期待啊!!!
這時候服務生會幫我們圍上圍兜兜~ 好可愛啊!!! 



換上了有歷史的大刀 很好切耶!!! 一切就斷囉!!



黑胡椒醬 蘑菇醬也會先送上來 
不過好的肉質 我都吃原味啦!!! 肉汁的甜味 讚啦!!! 



來了來了!!!! 我的角尖牛排啊~ 插上的小旗子是代表熟度 
看起來超級可口的啦~ 



服務生會詢問是否需要配菜~ 有奶油 大蒜 筊白筍 蜜地瓜 



我點的是3分熟~ 一瞧瞧 刀一切就畫開了~ 
沒有血水~ 只有好的肉質才可以做到這樣!!! 因為鐵板本身有溫度 所以送來時也差不多5分了
抱著滿懷期待 吃下第一口  MY GOD!!!!  有沒有這麼好吃啊~ 
好嫩好好吃~ 超讚的啦!!!!!   請讓我旋轉~

原諒我沒有其他的照相 因為我想馬上品嘗啊!!!  搭配上奶油大蒜一起吃 很讚喔!!!! 
下次還要吃這個啦!!!!!  啊啊啊~ 我現在好想再吃一份~ 我激動了 sorry  




大家一入口都說 怎麼這麼好吃啊!!! 哈哈哈~ 

甜點的部分就一般般 波士頓派



水果蛋糕



我的巧克力蛋糕 還挺好吃的!!! 



來了來了!!! 這個傳說中的巧克力
喝下一口~ 再次的驚艷!!! 怎麼有這麼好喝的可可啊~ 請再讓我旋轉 
非常的"濃""純""香"  很順很滑~ 好喝到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完蛋了!!! 胃口變養挑了~ 完全不知道"可可"可以這麼好喝啊!!!! 
再次必點~



亞里士牛排果真名不虛傳~ 我覺得跟茹絲葵不相上下 茹絲葵的肋眼好吃 亞里士則是角尖  讚啦!!!
亞里士讓我驚豔了3次  "蟹肉泡芙"  "角尖牛排" "可可"

是會讓我再訪的一家店啊!!! 我給他10個讚~ 榮獲我心中的第一名 哈哈哈 
越寫越激動~ 是該怎麼辦!!! 何時再去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