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好久終於又再次來到女王漢堡了!!!! 他真的是我心中最愛的炸雞啊 
這次的祖孫約會就選在這啦!!! 把它當成下午茶來享用~ 
話說我老媽從還是小姐的時候就吃過這家  足足已經有30年了~ 

門面已經重新裝潢過了 亮多了!!!  
女王漢堡就在圓山海霸王的對面喔!!! 旁邊有家7-11很好找~ 



推薦料理  其實他的漢堡也很有名 不過就是不合我的味...



我們是下午2點多來的 那時店裡沒有客人真棒~ 不過3點多的時候來了一推人...



固定班底的我們6人



先來看看菜單 算是滿平價的!! 
我毎次必點的救是1/4炸雞餐啦!!! 

有兩隻炸雞 薯條一小堆 一個超好吃餐包 一杯飲料 135元!!! 
而且炸雞可以選部位喔!!! 有兩個搭配法  雞腿+腿肉/雞胸+雞翅 
超級人性化的!! 可以跟老闆說想要什麼部位~
 


還有義大利脆餅 其實就是披薩啦!! 



來囉!!! 我的炸雞餐~ 這種藍子好復古啊  



這個餐包真的是太好吃了!! 而且超級燙...  好想跟老闆買回家自己烤來吃!!! 



金黃酥脆多汁的炸雞!!! 
 


剛炸好的炸雞超級好吃的!!! 鮮嫩多汁啊~  超讚的啦!! 
不過炸雞好像有比以前鹹一點點 但還是好好吃!! 



看小豬吃成這樣就知道超好吃了!! 



我們還點了一份義大利脆餅 (鳳梨火腿) 7吋才130元 真是便宜啊!!! 



滿口濃濃的起司  我還挺喜歡的!!! 有一種在家自己做披薩的味道
脆餅也別有一番風味~ 不同於一般披薩餅皮 CP值挺高的!! 



令人懷念的炸雞終於吃到了!!! 唯一比較可惜的地方就是 汽水不夠有氣啦...
感覺好甜喔~ 其它的都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