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請假原本要去做孕前健康檢查的 結果一到醫院 他竟然跟我們說 昨天新北市臨時取消補助
必須到明年過完年才有   真是令人無言 虧我們一大早就起床了...

不過還好中午有安排活動 就是要來去吃好久沒吃的勺勺客啦!!! 

店門口很低調 裝潢也很妙 沒去過的人可能會直接路過不會踏進去...
記得是這個招牌喔~



內店的布置很用心~ 營造出陝西的感覺?? 哈哈 我也沒去過陝西
不過這種裝潢來過一次就不會忘記了





挺有味道的一角



不仔細看還沒發現這有牙籤 



趕緊到上一杯熱茶 準備點菜囉!!!



招待的小菜 還有一盤海帶 不過我沒吃不知道



來這必吃的就是泡饃啦!!!! 這是我的最愛啊~ 我喜愛他的口感
泡饃會先送上一塊來 接著要幹嗎呢? 洗手去~



要來剝成一小小塊的!! 等等要跟湯煮在一起~ 



鹹豬肉炒高麗菜(??)
清爽下飯啊!!! 青菜油油亮亮的~ 配上特有的酸溜味  整個開胃!!! 
整個想再點一盤!!! 



哨子麵~
QQ有嚼勁的麵條一直是我的最愛!!! 搭配上帶點微酸的醬汁 很開胃好吃!!!
 


小蔥羊肉拌麵 
這是我的愛~   這裡的羊肉滷得很夠味!!!
醬汁拌著微辣 讓人一口接一口~ 
 


羊肉是條狀的!!! 份量也挺多 

 

羊肉串一定要來一下的!!!
 


這裡的羊肉串很好吃 裡面烤的還有很多汁喔~ 
軟嫩的咧~ 雖然外頭的孜然粉有點太多...



風酥雞



雞腿肉捲著青蔥不油膩很清爽 
我喜歡外層脆脆的炸粉 卡滋卡滋 



來囉!!! 泡饃來囉~ 我們這次的湯底選擇羊肉湯底



這一小小塊的就是剛剛我們撕的泡饃 我喜歡這Q彈的口感 怎麼這麼好吃啊!!! 



湯裡面還有大塊的羊肉 青菜 河粉 料挺多的!!
而且湯很清純好喝 讚啦!! 



糖醋魚捲?? 我忘記名字了 這個是定位時店員的推薦



豆腐皮捲著黃魚肉 下去油炸 外層酥酥脆脆 裡面的魚肉鬆鬆綿綿的!!! 
搭上酸酸甜甜的糖醋醬很不賴!!

 

吃到這也有點飽了~ 因為都吃一堆澱粉類的東西 
別忘了還要留點為給甜點啊!!!

奶香小饅  有點退步 麵粉太過紮實了!!! 



必點的蒙古炸奶豆腐 這個需要先預定



應該是餛飩皮包起司下去炸 很好吃喔!!!! 



勺勺客是一間CP值很高的店!! 東西也都很好吃~ 
我都已經吃過5次以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