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家泰式料理 每當去公館不知道要吃啥時 他總是我們的第一選擇 
這家店也是我們在無意之中發現的 so good!! 
我大概已經吃了10次有吧 
他就在龍潭豆花旁邊而已 非常的平價啊!!!  



雖說是平價 但是美味可是不減分喔~ 
菜單 原來右半邊被我切掉了...





先來杯水喝



泰式奶茶也一定要來一杯!!!
泰式有點甜 不過我很愛 好喝~ 



白飯也預備好了 準備開動~



大薄片~ 
 
其實我一向不愛吃大薄片 總覺得脆脆的吃不到肉的口感~
不過這道還不錯 我喜歡 



蝦醬空心菜 好吃



雲醬高麗菜 

應該是用甜麵醬拌炒過 甜甜的好開胃啊!! 



椰汁咖哩雞

這裡的椰汁很溫和 超適合拌飯吃的!!! 
只是份量有點少...



必點的蔥油雞 

油油亮亮好誘人啊~ 每次吃完總是想再點一盤 極讚啊!!! 



蝦仁烘蛋 原本不太期待的...
不過很好吃耶~ 



蛋很鬆綿!!



ㄟ...檸檬魚  在我吃完的時候才發現忘了照... 
魚肉也挺鮮的 酥酸辣辣得挺好吃!! 



這裡的出菜速度之快啊~ 一瞬間 菜全部上來了...
我就只能快速的扒飯狂吃 超飽 

買了一個小蛋糕 幫老木提前慶祝生日
雖說上個月廖胖胖回來時已經先慶祝過了 但就是想找個名目再吃一次蛋糕 

生日快樂啊!! 我的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