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07  

最近一直在更新日本遊記 但是總覺得應該即時的來記錄最近的生活

最近的我生活的很開心!! 

 

沒有什麼大事發生 也沒有中樂透(威力彩到是中了200) 也沒有懷孕

可能是生活上的小事累積起來的吧!!

 

老妹送了我一張悠遊卡貼紙 好適合我啊!! 

"人生不須太計較 開心生活最重要" 這是我的生活態度啊!!

 

上星期在建國花市竟然找到了我找尋許久的小動物裝飾品

是聖誕節版喔!! 

喜歡房間放些讓人心情好的小飾品 

IMG_7604

床頭牆上剛好一邊一個!! 配上小香包 好溫馨可愛!!

現在每次進房間心情都很開心!!

IMG_7609  

工作方面也越來越習慣上手了!!

每天的生活雖然忙碌 但也不錯!! 

是說最近英文補完該來找點課程學習了!! 

 

前幾天是我們結婚兩周年紀念日 其實也沒特別慶祝 

跑去景美的發福漢堡狂點 然後再搭免巴回家

沒有浪漫的對話 甚至還差點忘記當天就是周年紀念日 好在記事本的提醒!!

很平凡很簡單的過了!! 

 

今天晚上跟巴里島蜜月時認識的夫妻見面吃飯

世隔兩年後 第一次4人相聚在一起!!

他們從台南來到了台北工作 找不容易我們相遇了!!

 

人的緣份真的很奇妙~ 雖然有在FB上看著對方的消息 但也沒特別的連絡

卻在今天見面一見如故 而且意外的發現 原來我們的觀念一樣!! (這特別讓我驚訝!!)

 

而且很值得開心的是 我們都嫁了一位好老公!! 

老公們會幫忙分擔家務事 早下班的他們會先回家煮飯

等我們回家後 就可以開飯了!! 而且沒有抱怨甘之如飴~ 

 

任何事都很挺我們!! 平凡的生活也因為這些更加完美

這時我真的我好幸福!! 廖胖胖 我好愛你!!  

 

在2012/夏天 第一次在南機場相遇的我們!!

謝謝你們還特別洗了照片 保留了2年後終於交到我們手中

 

緣份讓我們認識了你們!! 下次再來相聚吧!!

IMG_7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