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7887422663

上周六跟之前康舒的組長Wing相約吃飯!! 自從Wing離開回台南,我也離開後 我們大概3年沒見了吧!!!

好開心這次Wing主動邀約我~ 我當然義不容辭的前往赴約!! 

 

回想以前在公司好像都沒有像這天聊得這麼愉快!!

或許是因為在公司是上下屬關係, 也似乎會有隱藏的眼睛在觀察... 總之非常不方便!!

 

我們不設限的亂聊~ 我覺得就像是好久沒連絡的好朋友一樣!! 聊得不停...

真喜歡這種感覺!! 下次來台北有空在約我吧~ Wing 

 

跟 Wing散會後, 就回淡水啦!! 每次在家都一直在吃~ 搞得我一直都超飽的 哈哈哈!

下次再找兩老一起去八里走走好了!! 我覺得那裡挺舒服的~ 

 

DSC_0389  

每次回家都會有種懶得回來的感覺~ 真想跟廖胖胖說 那你自己回去吧~ 哈哈哈

 

這星期肚子一直都悶悶的~ 害我一直覺得是被廖胖胖傳染了... 看來好像不是的樣子!! 

最近這兩天又開始迷上另一部韓劇 "急診男女" 還滿好看的耶!! 有點像是韓國版的 實習醫生

 

今天依舊被肚子極悶的狀態打擾而7點就起床~ 不過其實也睡很飽!!

天氣好好 心情也好好!! 

 

中午要去參加廖胖高中同學的婚禮 晚上要幫老媽慶生! 來去吳留手~

說了100次要帶他們去 而兩老一直說是串燒耶 碳烤的東西不要吃...

 

結果去了一趟日本 吃了日本居酒屋後 這下就喜歡認同了... 嘖嘖!!  

就跟你們說很好吃~ 真的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