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都覺得有些許陌生了...

以前沒帶相機會用手機記錄一下 現在是根本連手機也懶個拍照...

只能用僅有的幾張照片來回想我這幾周的日子

 

因為遺傳婆婆的關係 廖胖胖是扁平足

扁平足最可怕的腳底筋膜炎廖胖胖好像也開始了...

 

這幾周說他腳趾頭那會痛 於是找了之前婆婆看的醫生

婆婆之前穿了扁平族專用的鞋墊後 就舒緩非常多...

事不宜遲 馬上前往!!

 

醫生用麥克筆畫廖胖胖的腳好好笑  哈尼這張好像小朋友真是可愛!!

神奇鞋墊我沒特別拍 不過穿了真的舒緩很多!!

還搭配了醫生推薦的NB鞋才更有效果!!

腳很重要啊!! 要好好保養~ 以後還要東奔西跑咧!! 

DSC_0434  

還去參加了第一場媽媽教室  是六甲村的!!

辦在市民大道那~ 趁中午就進去隔壁的1885 burger嘗鮮啦!!

吃來吃去覺得好像漢堡都差不多 目前我們最愛的還是"佛克漢堡"

他的牛肉特別好吃 不過他的薯條是偏軟的蒜味薯條 我們不愛...

怎麼有一好沒兩好啊?! 

 

參加媽媽教室還滿好玩的 可以吸收一些懷孕的知識

不過搶答功力我們需要在強化一下!! 

決定以後要坐在前排外加穿亮色衣服 哈哈哈!!

2014-07-19-12-08-01

話說最近的舒適期我好像慢慢有感受到了

胃口也慢慢恢復 喔耶!! 吃的比較正常了~

廖胖胖則一直說是我以前吃太多 現在剛剛好!! 

 

某星期五下班 去吃公司附近一家有名的涮牛肉 

牛肉真的滿嫩的很好吃!! 之前去台南都沒吃到啦~ 好想去台南狂吃美食喔!!

 

DSC_0436

還點了一盤空心菜炒牛肉 100元 還不錯!! 不過牛肉就沒有火鍋的牛肉好吃!!

由於嘗鮮的關係 只點了這樣+白飯 吃完覺得有點空虛!!

應該在點些配料才是...

DSC_0437

最近工作忙碌了起來 不過時間也過的比較快 也不賴啊!!

晚餐在南勢角最愛的小店解決

台南米糕+掛包+燙青菜+油豆腐+嘴邊肉+蚵仔湯 這樣才215元!!

真的超級無敵便宜  而且蚵仔至少有25顆 嘖嘖!! 老闆人真好啊~ 

幾乎沒有地雷的店 好好食啊!!

DSC_0441  

記錄的照片好像都是食物 哈哈哈!!

上周回家提前過父親節卻忘了照相

老爸說今年想在家裡包水餃簡單過 我覺得也滿好的!! 自己包的水餃好好吃~ 下次再來包吧!!

在家打屁看電視聊天 很愜意我喜歡 

 

這種可怕的熱天真的哪裡也去不得啊!! 

我老爸也快要過60大壽了!! 來想想如何幫他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