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撐過漫長的7,8月了 除了學生時期 暑假對現在的我們而言過的還真長... 

除了爆熱也沒有其他的假期可以放~ 中秋節終於要在這周來臨了!! 

 

中秋節其實也沒特別要幹嗎... 第一天在婆家烤肉 第二天來去找兩老吃個飯 第三天應該就在家好好休息吧!!

孕期中的我還是乖乖待著好了

回想去年過玩中秋節 我們就前往京都了 好快啊 都過了一年了!!

 

前兩個星期是阿嬤的生日 大伙決定來去外頭餐廳吃飯!! 大家可以輕鬆自在的吃~ 

阿姨老媽阿嬤也不用忙碌的張羅20幾個人的菜色 我真覺得這樣不賴!!

 

總共2桌 沒有全部的人都到齊 真可惜!!

自然就變成大人一桌 小孩一桌了!! 

某wenny硬是要看鏡頭照相... 我本來是想拍自然的畫面好嗎? 哈哈哈

看著照片突然想起小時候 我們大家都住在樓上樓下 只要對著窗戶大喊 大家就會自動集合

大肥固定會在星期六消夜找大家吃東西 煮火鍋 煎可麗餅 作大阪燒~ 

想想那時的我才國中 距離現在都15年了~ 

 

肥到台南當媽了 而我們大伙也都為各自的裡想奮鬥努力 要聚在一起真的滿困難的!!

打屁歡笑的時光也變得好少... 我連我老妹都見的很少了 

 

雖然大家都老大不小了 但聚在一起還是吵鬧歡樂 我喜歡!! 

DSC_0466

這次阿嬤生日吃得滿開心的!! 還好我們是在包廂裡 不然餐廳會被我們吵死 哈哈哈

我真愛我的家人!! 阿嬤生日快樂 

DSC_0468  

上星期來去天母參加S26的媽媽教室 炎熱的下午我們哪都不想去

就決定窩在古典玫瑰園 話說我大概有10年沒去了~

在物價什麼都漲的時代 我覺得古典玫瑰園真是太舒服了!!  

下次會打算一人點一壺茶 好好休息就好 鬆餅不太優...

2014-08-23-16-45-50

我跟廖胖胖就在古典玫瑰園攤了2.5小時 好舒服啊!! 

整個差點睡著~

沙發椅也好好躺~ 離開後在去誠品看個書 超級愜意的!!

在天母住了10幾年 真的最愛那裡的環境 

沒什麼外來客 幾乎只有住戶 完全可以放鬆散步!! 

決定偶爾在去回味一下!! 

無目的的天母一日遊 我喜歡!!

 

2014-08-23-17-29-00

 

整個孕期我家兩老一直覺得我肚子太小...

要我多吃點 (是要吃多少啦!?) 之前胃口是真的很小

不過這兩周已經恢復原本的食量了... 連廖胖胖都說 看來我的體重要開始狂奔了 喔no!!

 

前兩天回家住 老爸一直說要買螃蟹給我吃 阿就說懷孕不能吃了啊...

其實明明是他自己想吃 他今年的第一批萬里蟹終於給他吃到了 

看他多認真 不顧剛蒸熟的溫度 大吃螃蟹啊!!

結果他說現在還有點鹹... 可能要過一個月再買了!! 

然後應該就是每個星期吃螃蟹吧!! 我老爸最愛的螃蟹季節來了~ 

明年在跟你一起吃吧!! 

 

DSC_0486

傍晚我提議來去淡水走走~ 

結婚後反倒很少這樣漫步聊天了...

不是在餐廳聚餐 不然就是攤在家裡看電視聊天居多 

 

換個環境 享受夕陽西下的美景 吹著海風 聊著天吃東西 累了就坐下來休息

我們一路從捷運站慢慢散步到老街尾端 最後決定散步來去黑殿排骨總店吃晚餐 

我好喜歡這種簡單的生活!! 以後回家也都找時間出來散步好了!! 

 

DSC_0489  

這周要來去做高層次檢查 昨天還在跟廖胖胖討論 我現在到底幾周了... 應該是23周吧!!

老實講 我真的沒有很認真去記錄 連我的懷孕分類竟然也只有2篇... 傻眼

需要採買的東西目前也沒啥留意 倒是我老媽好像比我還急... 

目前只有推車和背帶選定牌子 再找時間去門市看看 其他的小物就隨緣好了!! 

彌月蛋糕是我目前想到好像應該不能忘的事情... 哈哈

趁這個時候來去到處試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