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4023461497  

默默的10月要結束了!! 我的懷孕週數也來到31周

正式進入30周了耶!! 好像滿快的~ 

 

上周跟廖胖胖開車載了滿車的東西回淡水 連我家兩老都有嚇到...

到目前為止 很多衣服都是二嫂 大肥 樓上鄰居提供的 

我自己買的衣服大概也都是3個月前左右的

天知道我的小廖胖會不會很肥?! 哈哈哈

現在網路下標很快 等之後觀察小廖胖的體型在動作好了!!

小baby的東西真的頗昂貴... 現在已經沒辦法單純買爽的了!! 

還是要實穿啊!! 

 

某天一早就收到老木的line  傳了一張曬滿小廖胖衣服的照片 

好可愛啊!! 一堆小小的衣服~ 老木說他一邊曬一邊笑 哈~ 

 

之前幫小廖胖買的新衣服也在衣櫃裡掛起來了!! 真的好可愛喔~ 

怎麼這麼小件啦!! 

老木說他掛一件都會笑好久~ 然後一直笑到流淚... 哈哈哈 我可以想像!!

DSC_0564  

收到俞潔送的奶瓶消毒鍋了!! 太太~ 謝謝你們啊!! 

還真的頗大箱 嚇了我一跳!!

DSC_0563

上星期的胎動開始越來越明顯了!! 早在之前非常舒服的正躺好像也快失效了...

轉成側躺後 有時候好像會壓到小廖胖的手 因為他的手一直揮來揮去 像似在告訴我 "老媽 你壓到我了..." 

胎動是件很好玩的事!! 小廖胖最喜愛拳打腳踢 一秒可以打2下的感覺... 好厲害!! 

 

這周廖胖胖教召去了 總共5天~ 自從阿拉伯後 這算是第二次沒一起睡覺 好像有點不習慣

但是還好時間不長~ 星期五下班我就回淡水找兩老了!! 

這次回家讓我有一種好像還沒結婚的感覺 可能是我自己回家吧!! 然後老妹也回來~ 

彷彿回到以前一樣!! 而且晚上老妹還過來跟我睡覺聊天~ 真棒!! 

 

GAP的童裝一直很深得我喜愛 但是單價太高一直買不下去!!

所以我都趁他打折時才會買 常常收到6折的簡訊通知 就會去繞看看 

這次更爽!! 原價已經特價一次了 還可以再6折 超級超值啊!!

這兩件我幾乎是以4折買到的!! 

原價兩件1400 我只買了600 超爽的!!! 

 

DSC_0566  

看到小女孩的軍綠外套 一整個超愛!! 等小廖胖大一點 我要跟他一起穿母女裝 哈哈哈!!

 

昨天突然有一種很奇妙的感受... 應該說只要我自己回淡水再回來婆家都會這樣

就覺得好像要從家裡回去另一個地方的感覺 大概就是以前要回學校宿舍那種感覺吧!! 

有點陌生... 

 

習慣是很奇怪的事  一回到婆家 突然好像打開婆家模式 開始懶得說話...

大概只有二哥二嫂回來 我會想跟二嫂聊很多有的沒的 

其他時候 總覺得待在房間裡最舒服自在 跟廖胖胖一起就好了!!

 

剛結婚時 會想盡量跟公婆聊天 但久了 上班回家累了 外加懷孕更累 漸漸懶得聊天

打聲招呼就洗澡回房間了 我知道這樣好像有點不好 但是就懶...

久而久之 這也變成習慣了...

 

懷孕後更加覺得跟廖胖胖結婚真的太棒了!! 這是我生活中的小確幸!! 

我們說好 以後每輩子都要當夫妻 哈哈哈 

這個結尾好像太噁心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