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67

一轉眼就要11月底了~ 而我竟然都沒更新...

最近肚子成長得好快 也覺得特別的累~ 下班只想飛奔我的床啊!!

 

看著照片回想了一下這個月在幹嗎?! 記得月初身體不太舒服請假在家休息

中午跑去家裡附近吃鵝肉 決定對自己好一點 於是點了很多!!

但這些真是重看不重吃... 吃完我根本超無感  

吃完還跑去早餐店再買了一個巧克力吐司+奶茶來吃才有飽足感!! 哈哈哈~ 

我食量好大!! 

 

某星期六跟大哥二哥二嫂一同來去看飛機喝下午茶

選在以前研究所時期去過的地方 在南崁山上 這裡的餐點都不錯吃!!

只可惜當天風太大了~ 吹得大家不太舒服!! 

 

偶爾只有小朋友們的聚餐我很喜歡!! 東聊西聊的~

DSC_0571

一直待到快傍晚 看到了夕陽才離去!! 下次要選室內的位置~

我滿喜歡這裡的 很舒服愜意啊!! 比起陽明山人擠人 還不如來這 哈哈哈

DSC_0575

晚餐就挑了一間在附近的溫體牛火鍋來吃

網路上寫的有多好吃 結果我一吃... 這啥溫體牛?!

一點都不好吃啦!! 只有湯頭比較讚 

 

我真是對不起大家... 網路上的評價我真覺得大家都寫得太誇張

對我來說 這就一般般啊!! 嘖嘖~ 

DSC_0577

月中還參加了一場以前同事的婚禮  大肚婆的我 真的沒啥衣服可以穿

也不想在去買 還好找到一件長版針織衫來湊合著穿

深色衣正面還真看不出我是個孕婦說!! 

不過我的小腿真的水腫得滿厲害!! 原本就很粗壯~ 現在更壯 是怎樣?! 

 

IMG_8112

側面就藏不住啦!! 是個孕人沒錯~

IMG_8113

晚上跟俞潔陳彼得吃火鍋 也是網路上評價很不賴的粵式豬肚鍋...

結果我沒很愛... 最近我可能不太適合找美食 也說不上是踩到地雷 就只是沒期待的好吃而已!!

 

紅通通很有喜氣的夫妻倆~ 

IMG_8115

我的臉怎麼會腫成這樣?!  這真的是我嗎?! shit...

IMG_8116

某周慶祝老頭生日 選在圓山駱師傅的店  其實滿好吃的!! 但是份量太少了~

CP值不夠啦!! 經典的父女對看 哈哈哈 

IMG_8125  

本想寫個食記 但是覺得不夠好吃 也就懶得寫了~ 

最近這2周開始 早上起床手指關節超痛 無法完全握拳...

本以為是睡覺時壓到手 結果google一下才發現  是懷孕後期可能會發生的狀況

而且只能到生完才會好了... 我懷孕也碰到滿多奇妙的症狀說!!

 

最近肚子明顯的大起來 就像吹氣球一樣 果真後期的成長是突飛猛進啊!! 

小廖胖動的好厲害 不單單只是移過來移過去

由於現在頭已經往下了  他常用他的頭頂我的膀胱 讓我覺得好像漏尿說...

這是還好 他彷彿還會用他的小手轉我的肉 你也知道韌帶附近是有啥肉... 所以搞得我很痛 

(才在寫 他又再轉了...我的天!!)

還會手腳一起來 腳就狂踢我的肚子!! 每天上演好幾次~ 真的好痛...

我老木都說 我跟老妹以前都不會這樣啦!!

 

看來我的小廖胖很愛動!! 跟醫生說他捏我的肉 醫生也笑了!!

不過醫生誇我養得很好 哈哈哈!! 不過當他知道我亂吃成這樣還會這樣說嗎?!

目前已經35周了 好像是該緊張的日子了!! 再3周我就要請產假在家裡休息了~ 

現在總共胖了8.5公斤 感覺好像還可以!! 同事們看到我的肚子都說好小 說只有6個月大?! 

那到底要多大啊?! 也太辛苦吧!! 

 

關於懷孕便秘 我在中期比較容易發生 (便秘真的太痛苦了...因為我是一天大3-4次的人啊)

不過反觀後期 我反而正常了!! 雖然沒有一天大這麼多次 但是很正常 

昨天老娘便意來了 因為有點小便秘必須出力 就在這時 小廖胖竟然再轉我的肉...

這...這... 我是要怎麼出力!! 你可以想像嗎?! 力氣被中斷的感覺~

於是我就跟小廖胖說  媽媽在大便 等等在踢踢踢好嗎?! 

不講還好 一講他就給我狂踢的5下吧!! 是在跟我唱反調就對了?! 

看來小廖胖是個有個性的小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