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10:30 跟廖胖聊到一個段落

聊到了我未來想做的事 

我還在幻想著 某人已成入睡狀

 

眼看時間還早 好久沒寫寫網誌

就決定起身 寫了一篇對於小妞的成長

寫著寫著 趁著很有感 再來接續

 

最近終於上了我很想嘗試的畫畫課 

上課也不是為了要畫得多厲害 

只是想圓了自己一直很想嘗試的事情

這種感覺很不錯 

 

最近開始再想 還有什麼我覺得很想做的 又很有興趣的

剪輯影片 製作影片 我其實很有興趣

也萌生過youtuber也是個很不錯的考慮

不過還是比較習慣當個不要曝光的人 這個就比較不考慮

 

專欄作家是我以前沒想過 但是目前滿有興趣的事

可以分享自己的想法 喜愛的讀者可以產生共鳴

不喜愛的也無須在意 做自己想做的專題就好

 

部落客以前也事我想做的 但是比起專欄作家

我還是更傾向專欄作家 

因為部落客感覺還是沒辦法做自己啊

會有粉絲人數 業配的壓力

到後來可能本末倒置 

原本只是想分享自己覺得很棒的事物 

後來變成因為需要分享兒分享 

 

這事我做不來!!!

哈哈哈哈 我是否又想太多了 

難怪廖胖剛剛聽我講一次後 就決定不理我睡覺去

 

好多想做的事 是以前從沒想過的 

但在這35年的歲月軌跡中 好像也在途中找到了我想做的那一點小事

 

覺得很亢奮 又有了新目標

激勵到需要馬上記錄下來 

哈!!! 好啦~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