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與家綺瓊儀相約來去貴婦百貨吃"青木定治"
其實他是我的口袋名單好久了 只是因為太昂貴 所以遲遲沒有前往
讓我不禁想到 為何去日本沒吃呢?! 因為行程太滿了啊!!!!! 
明年去日本 我一定要狂吃甜點 是說也不便宜就是...

台北也有分店 讓我們可以與巴黎 東京同步享受甜點啊!!!
馬卡龍則是從巴黎空運來的喔!!! 

Bellavita 裡的氣氛很輕鬆舒服!! 



剛好有人在現場演唱!!! 伴隨著輕音樂 心情也跟著愉悅了起來



我們來到了B2 



店內有幾桌簡易的用餐區



我們各點了一盤 蛋糕精選 一次可以嘗到6種口味的蛋糕 不過都是小小塊的啦!!! 
很可惜沒有我想吃的巧克力 瓊儀說巧克力很好吃 

個人覺得這個擺盤有點...隨便?! 沒關係 蛋糕好吃就好!!!
以下的蛋糕都是我自己命名的 哈哈



抹茶巧克力 
突然覺得甜點真不好拍!!! 要好好練習一下~



吃了一小口!!! 挖屋~ 真的入口即化 甜而不膩!! 原來就是這種感覺啊~
小小口的慢慢品嘗~



總共有9層喔!!! 



芒果慕斯 



新鮮的芒果味 馬上充滿在嘴裡!!! 帶點酸甜~ 很開胃!!! 適合夏天~ 



傳說中的馬卡龍 中間是巧克力 但是我忘記他外層是啥口味了!!!
外層酥脆內層軟綿 很好吃!!! 



瓊儀的馬卡龍 
我發現好吃的馬卡龍外層真的很酥脆 內層也不會甜到讓人受不了
適合搭配茶 小小口品嘗 簡直可以跟我在峇里島吃得下午茶比了



這是峇里島St. Regis的下午茶 我覺得他目前還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啊!!! 



ㄟ...我忘記這個是啥了!!! 



覆盆子 



第一口有被覆盆子的酸給嚇到一下下
不過是個很耐吃的口味 讓人一口接一口!!! 



最後一個 似乎也是莓類的蛋糕
看起來似乎很甜~ 不過其實還不錯!!!
但是因為是最後一塊蛋糕 其實我也有點小飽 印象也沒這麼深刻了 



青木定治 果真是名不虛傳!!! 很好吃~ 哪天有機會再來吃看看巧克力口味的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