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2訪其實也算是臨時決定的 上星期與老媽老妹吃完維多利亞後 
想說要去吃"法朋" 結果沒想到 他星期二公休啦!!!   法朋也是一家法式甜點
後來想說 那就去附近的Pâtisserie ALEX 好了!!! 因為對他的印象很好 就前往啦!!!


這次來的時候是下午3點左右 我愛的檸檬塔竟然沒有了啦!!!! 氣死~ 
於是乎 我們就嘗試其他口味了~ 點了3個 這樣擺排真舒服!!! 
這3個分別為: 栗子蒙布朗, 草莓塔, 熱帶艷陽



店員人很好 因為我們在猶豫要點什麼口味 他一一幫我們介紹每一款甜點的特色 
還跟他說 我上次吃了什麼口味咧~ 哈

這款栗子蒙布朗 他說跟市面上比較起來是較不甜的 不過其實熱門款的蒙布郎其實我沒點過 因為我不愛栗子
這是老媽想嘗試的!!! 剛好也來試試~



這甜點最甜的地方就是上面那顆栗子了 
這款真的好吃!!! 讓我有喜愛蒙布朗了說 
外層的栗子泥好綿密但卻不會過甜 吃起來很舒服!! 搭配裡面口感一致的內餡 是我本日最喜愛的蛋糕 
 


這個熱帶艷陽  他其實是百香果巧克力
好可愛的外型 



內餡如此綿密 都要流下來了~
百香果的味道挺濃 帶有一點酸酸的味道 搭配上底層酥脆的巧克力 還不錯!!!
不過這個適合慢慢品嘗~ 



草莓塔 就衝著他的塔我就選啦!!!  因為他們家的塔很好吃啊!!!
店員說 他們的主廚最擅長的就是塔類的甜點
上次吃過的檸檬塔 就讓我難忘~ 



塔皮真的很讚!!!  卡士達醬也不錯!!  不過我還是更愛PAUL的
老媽跟老妹也是~



Pâtisserie ALEX 仍是我的愛店 下次我一定要吃到檸檬塔!!! 
記得要早點去喔~ 因為每種甜點大概都只有4.5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