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跟穎慈來去台中看阿美兒子 
當然晚上的行程依舊是我最愛逛的逢甲啦!!! 

我最喜歡夜市了~ 吃吃喝喝 吃完了逛 逛完了吃 真爽!! 
本想在去上次的韓貨小店買褲子的 不過新年都是流行花褲...

胖子穿起來能看嗎?! 那根本是瘦子的褲子吧  


不過逛著逛了 看到了我找很久的小側包 可說是可遇不可求啊!! 
韓貨的質感很好 摸起來很舒服 顏色有5款 我挑了桃紅色 剛好可以搭上我深色系的衣服 哈
好適合旅行逛街帶一點錢 手機 衛生紙的時候用喔!! 

廖胖胖 你何時帶我去旅遊?  我包包已經準備好了 耶!! 

上星期回阿嬤家 下午我們婦人團帶著小豬一同來個北投瞎晃~ 
去阿馬非吃下午茶 好愜意舒服啊!!! 



硬是故意不吃中餐留味要來阿馬非吃中餐的小豬
要吃的東西滿滿滿   超級忙碌的他 笑死~ 不過他全部都有吃完 很厲害!! 
 


吃完來搭新北投線去新北投走走~ 
母女大合照 好可愛的畫面啊!! 



我與老木跟乾媽 我們整個像極了觀光客 
不過開心就好 管他的!! 



趁我還沒上班的期間 我們相約好 要到處帶阿嬤去走走晃晃吃美食 
真是太棒了~ Wenny 你何時上來與我們合體?! 

我真喜歡這種時光啊 



前幾天去買車票 順便來京站吃個午餐 簡直要餓死的我...
明明是想吃牛肉麵的 但是我連走路都懶 隨便來地下街覓食比較快

點了海鮮豆腐鍋 還硬是加了小菜 我覺得小菜比海鮮鍋還好吃說~  



昨天去新竹找阿布B跟邱芬  好久沒見了喔!! 
下午大伙窩在秋芬家玩三國殺  首次嘗試6個人一起玩 酷耶!!
阿布B是經典角色 哈哈 有他在大家整個熱血沸騰啊 太好玩了!!!
 
約了等廖胖胖回來 大家要再一起玩一次 真棒!!! 
比起吃吃喝喝 我也好喜歡這種居家的感覺 畢竟以前實驗室就是走這種居家風的啦 
 


也沒幹嗎?! 總覺得自己也很忙 哈
眼看就要5月了 好快啊!! 突然想到 5月不是傳說中的母親節嗎?! 
那是在我有一天晚上快到睡著時 嚇醒想到的... 

廖胖胖在7周就回來囉!! 搞什麼? 怎麼還這麼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