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8/1 也太快了吧!!
我的7月都是怎麼過了~ 

這個月的面試比較多一些 有碰到一家比較喜愛的公司
誠心的希望可以錄取  


對於太久沒上班的我 其實也是一種挑戰
不然我可能要習慣現在的生活了~

自由自在的無拘束 現在好喜歡窩在電腦前做事
聽著我愛的JAZZ 無時無刻都像在咖啡廳啊 

上周的下午茶約會來去天母的艾瑪 乾媽推薦!! 

店內真的好舒服 大家都很放鬆啊~ 
想想以前反而沒有時間跟大家聚聚 

現在周三的下午茶約會已經是每周一事了 很棒!! 
家人就是要多聚聚~ 



小豬一直要跟每個抱枕合照...真是受不了
雖然已經要升小四了

但還是好可愛啊!! 姑姑愛你~ 
唯一一個從小看到大的小孩 



最近的我購物慾望全開啦~ 完蛋了!!! 
一直想買買買  但還好還是有克制住 

下星期一的MOMA outlet不知道有沒有啥好貨可以買?! 小期待~ 

直到昨天 我才正式的發現原來 
義大outlet這麼大 這麼便宜 這麼好逛啊!!! 


我一邊看著網路上的分享 一邊很衝動的想馬上定高鐵假期邀老木與我一同前往 
啊啊啊啊啊啊!!! 去那一定是灑錢的啊~ 會瘋掉吧我!!! 哈哈哈

此時的廖胖胖最好牽著我的手 免得我跑去shopping

突然想起哈尼最愛跟我說的一句話 "Come down, baby" 還用好笑的語氣  真是笑死我了!!!

然後也想去度假~ 
昨天臨時很想去的地方是 蘇美島!!!  


上網看看這些令人心情愉悅的網頁 心情真的很好!! 
我內心的澎湃你有感受到嗎?! 

廖胖胖都說 我的腎上腺素都比別人消耗的快  很激動也會很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