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水源會館囉!!  我挺喜歡上面這張的~

準備一下要來去看會場~



會場很大很舒服~





回休息室準備用妝髮囉!! 
 




這張看起來很溫馨~ 岳父與女婿 



彩排練習進場
我的公婆實在是很活潑  



原來廖胖胖是遺傳 你以為在競選嗎? 笑死我了 哈哈



換我們囉!!





很認真的再跟婚企確認一次流程



接著我就很嗨的在休息室與大家照相~ 
 




最佳夥伴 俞潔 陳彼得!!
俞潔謝謝你今天的幫忙 如章魚說的 你可以當活動主持人了 
 


我的好姐妹 章魚~
謝謝你今天一整天的幫忙~ 



3姊妹合體了!! 笑的真開心 我喜歡~ 





謝謝你們送我的水晶鴨鴨夫妻 我超愛的啦!! 



大舅大舅媽這張照的很好看說!! 



感謝我的家人們~ 謝謝你們的幫忙~ 





廖胖胖跟二哥很認真的在討論桌次吧!!
認真的男人最帥了~ 





時間快到了 準備要進場了



首先是公婆進場~



廖胖胖笑得很開心的進場囉!! 



挖屋~ 這張效果實在是太讚了!! 我好愛~
大家都在等著我們進場~



我們進場囉!! 笑得非常開心~ 



老爸說了一句話 惹得大家哄堂大笑
他說"廖胖胖 記得要減肥喔~" 天兒啊!! 我的老爸在這場合 還是這個樣子
笑死我了!! 



大家都笑了!!





準備上台 我的六呎裙襬真是壯觀啊!! 



倒著香檳酒~ 



與大家敬酒 阿嬤這張真是可愛!! 











才吃了一口 就準備要進場換第二套衣服了!!
Ocean趁著空檔 幫我們照了第2次婚紗照



我真愛這張啊!! 



第二套禮服~



就在我們換衣服的同時 會場也在播放著我們的成長MV
看著大家的表情 真是滿足~







兩老也是第一次看到!! 很認真呢



此時的我們也準備好在門外囉!!



大家搶成一團的小物 真是熱鬧



抽捧花時間到囉!! 姐妹們陸陸續續的上台~
章魚你這表情實在是很逗趣~  

 


千呼萬喚的二姐終於出現了!!



捧花是用傳的喔!! 放著緊張的音樂 音樂停下手上有捧花的人 就是你囉!! 



我大學的學姐抽到囉!! 他說他不想結婚啦 笑死我了!! 





接著換男生囉!! 抽花椰菜
帥氣的阿布B~ 





廖胖胖的高中同學抽到囉!! 好好笑的表情~ 他很不情願啊!! 



瓊儀家綺上台講了一番話 讓我們都感動到不行 
謝謝你們一路的陪伴 高中時期的我們真的很蠢很呆很天真!!
雖然大家長大了 依舊要保持赤心之心喔!! 



3人的深情擁抱 



遊戲與感人的致詞結束後 
緊接著就要敬酒囉!!



]



我笑的真是誇張!!



時間過得好快啊!! 一下就要換送客的禮服了~
大胖哥跑來聊天 大胖哥你這張真是可愛!!





我的老爸老媽 



我的新家人~



送客的合照實在太多 就不放囉!!
回想當天 實在是非常的開心歡樂 
沒想過原來辦婚禮這麼的好玩~
很開心我的家人們 朋友們 當天雖然天候不好 
依舊準時參加我們的婚禮!!

我們現在已經蜜月回來了 也很幸福開心!! 
生活一切慢慢步上軌道 
我也開始找尋新工作 即將開始另一段旅程

祝大家都幸福快樂健康  記得要對自己好一點!!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