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添好運  其實我們本來是要來去吃早茶的 自以為想說9:30到機場 應該10點多就可以吃到了!!!
結果我們竟然給他迷路... 
他其實就在機場快線這棟IFC大樓裡 下快線後 我們在3F 其實添好運就在2F啦!!!

但是他的地址寫 中環機鐵站一層12號舖 
還我們以為是要到中環站的一樓 所以我們就走出去找
結果香港的一層其實是我們台灣的2F啦!!! 搞屁 

就這樣我們在外面找了快1小時 到的時候 已經11點了 我的早茶... 
此時門口已經有如此多人了~ 





用餐的人很多... 但一定要排的啊!!!



這是菜餐~ 很平價 讚啦!!!
其實還挺多外國人來的 有一個外國老人還問我哪個好吃 我就跟他說 this this good!!! 哈哈哈 
他就給他點下去啦~ 本來還要跟他講更多...但是我們的位置來了 沒辦法  
好東西跟大家分享啊~ 你說是不是?! 



裡面有一區給大家擺放行李  畢竟大家都是拖著行李直接來的!!!
簡單的餐具



醬料區



我們的蘿蔔糕 很快就來啦!!!  14 港幣



很軟嫩~  不過沒到讓我驚豔 裡面有一塊塊的蘿蔔絲 算是真材實料
吃的到蘿蔔味~



令我期待的酥皮焗叉燒包來了!!!  18港幣



圓圓的好可愛啊!!! 
 


咬上一口~ 我的媽啊!!! 有沒有這麼好吃!!!  
剛出爐的菠蘿麵包~ 酥酥脆脆的!!! 搭上燙口的叉燒餡料~ 極好吃啦!!!     我超愛的!! 
現在整個想再吃一盤 Wenny 我想你們一人吃一盤不是沒道理的!!!!  第一名啦!!!! 



鼓汁蒸排骨  14港幣
這也是我的愛~ 來囉!!!
帶骨的肉最好吃了~ 調味也剛剛好!!! 讚啦~ 



鮮蝦燒賣皇  23港幣



飽滿脆彈的蝦子+ 紮實的肉 口感很好!!!  不過台灣現在的港式餐廳也有這個水準了~
我覺得跟梅花廳差不多~ 



晶瑩鮮蝦餃  24港幣 
這個比較一般 沒這麼驚艷



這餐就先淺嚐啦~ 畢竟太早起床搭機 胃口還沒很好!!! 
整餐花費99港幣~ 超便宜啦!!!  
準備前往下一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