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賞完夜景 趕緊衝來銅鑼灣吃我最想吃的利小館...
他的位置很好找 就在時代廣場裡 好像是B1吧!!

門面看起來就很美~ 是個可以好好放鬆休息的地方 
利苑酒家也是米其林餐廳 而利小館就是他的副牌喔!!! 也平價了不少~



我們等了大約10分鐘就可以入坐囉!!!



剛好來看一下人氣推薦



裡面的用餐環境算是很舒服~



終於可以坐下來了~ 我要狂點!!!



餐具 馬上倒上一杯熱茶



蘿蔔絲酥餅 HK$ 28
好可愛啊!!



跟一般印象中的不同~ 有一種藝術品的感覺



一咬下 驚為天人!!! 外層酥脆 內層化開的蘿蔔絲非常燙口 
第一次吃到這種 好好吃喔!!!! 天兒啊~  超好吃的啦!!!!  廖胖胖也極愛~ 
如此讓我驚豔~  必點!!!!



燒臘拼盤  HK$ 98 



冰燒三層肉 非常的好吃!!! 表層很脆 裡面的肉很紮實爽口 一點也不油膩
其實這拼盤來的時候 我們傻眼了一下 因為食物非常的迷你  這一塊肉大概就是大顆骰子這麼大而已 
但是很好吃!!! 害我們都捨不得吃掉他~ 讚!! 



叉燒也是有一定的水準 很好吃!!! 



再來的鴨肉 讓我們又驚艷了~ 
竟然完全入口即化~   太厲害了!!!
幾乎不用咬~ 好捨不得吃下去喔!!! 一度想在點一盤鴨肉 真後悔沒點... 厚唷 



此時的我非常開心滿足啊!! 



蜜餞金沙骨  HK$ 32
看起來真是誘人 份量也不少說~  




上面淋上我最愛的美乃滋 帶骨的排骨炸的剛剛好 還帶有汁 沾上甜甜的蜜餞醬汁 很開胃好吃!!! 
我也好愛啊~ 



鵝肝鮮蝦桂花炒飯 HK$78

第一次看到鵝肝炒飯 鵝肝很嫩很滑 搭上粒粒分明的米飯 還有彈口的蝦仁 很好吃!!! 
份量不少 我們一人吃了3碗...



點了一道甜點 楊枝甘露 HK$22
這種組合我倒是沒嘗試過~



芒果搭上柚子 甜甜苦苦的滋味挺不賴的!! 



本來要在點一道奶皇流沙包的 竟然賣完了... 
我怎麼可能善罷甘休 決定明天再來吃...

接著明天就來啦!!! 我們當成下午茶吃 點了兩個小點 

奶皇流沙包  HK$ 23
圓滾滾的~ 馬上來吃一口!!



挖~ 滿滿的內餡都要流出來了~ 
這個不是甜的喔~ 他是帶有鹹鹹的鹹蛋黃  好好吃!!!! 



看著看著 又想吃了!!! 



蜂巢芋盒  HK$ 28

昨天就看很多人點 但是我們戰力不夠 決定今天試試 




很美~ 



吃下一口 真的好好吃喔!!!! 外面酥酥脆脆的~ 裡面的芋泥好綿密 搭配上香菇 很搭咧!!! 讚啦~ 



利小館真是太讓我滿意了  下次去香港 我必定會再來吃的!!!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