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還是昨天? 我的老妹來婆家跟我一起住
帶他去吃好多東西 最後去吃南機場 他超級愛的!!!
也覺得我公婆 大哥很可愛 說下星期還要再來我婆家住 

接著隔天就與老木相約啦!!! 其實也是吃吃吃 到處晃晃

我就想說 不然來去吃 一直想吃的香連鐵板燒好了
結果他換地址了 我們在同個地方繞來繞去的... 現在搬到寧夏夜市尾端 靠近圓環那

店內還算乾淨






菜單算是平價



飯跟湯是採自助式的



還有飲料區 不過不怎樣...



我們3人點了家庭合餐



師傅很匆忙的炒蔬菜 高麗菜根豆芽菜還挺好吃的!! 很清脆~ 豆芽菜也是有大致挑選過~



鱈魚 & 鮭魚 調味有點過重 可惜了...
整個用餐的過程 有點不太愉快
因為老闆娘一直趕廚師炒隔壁的蔬菜 然後廚師很慌亂  烹煮的過程不是很用心...
所以感覺不是很好...

炒豬肉 一般般



菲力牛排 有點過老... 不優



炒雞丁... 也是一般~



整體吃下來的感覺 應該不會再去吃了... 有可能是廚師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