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才發現 我竟然沒有寫Wuni的食記!!!
我大概已經吃它可能都有20次了吧!!! 

它位在士林捷運站 靠近中正路的出口 頂呱呱樓上!!!

餐具簡簡單單的!! 她的紅茶很好喝喔~ 



菜單 走的是平價路線 我always點的都是梅花豬肉鍋 超級好吃啊!!!
從以前230元吃到現在都260元了 哈哈

去骨嫩雞腿鍋聽說也很好吃!!!









菜盤無敵多 顏色又漂亮健康 
這是我吃過菜盤最多的火鍋了!!! 
清洗得很乾淨 可以安心食用



附食的部分 最喜歡的就是手工拉麵了
是非常有嚼勁的麵 跟平日老木買的拉麵一樣!!!
我超愛啊~ 這是我跟章魚的最愛!!!



梅花豬肉 看起來有沒有很多!!! 讚啊!! 
肉片的厚度比一般火鍋店來的厚 吃起來也較有口感!!! 
好吃好吃!!!



這家幾乎是我跟章魚約會不知到要吃什麼 就會來報到的店!!! 
我覺得它的CP直非常的高 目前還沒找到一家平價火鍋店可以取代它!!!
而且它不用加服務費喔~ 
話說 前幾天去吃 肉似乎有變薄一些 希望可以恢復原本的厚度啊!!
不要讓我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