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與Kallie分開後 跑去信義誠品晃晃 買了一些我愛的書籍
之後決定來個一人晚餐 

走去阪急美食街吃我想吃很久的天婦羅啊!!!  
到時約莫7點 想說竟然已有了排隊人潮... 差點忘記是Friday night
看看只有10人 就想說那就排排看吧!! 

結果排隊登記後 等了大概半小時 還好是我可以接受得排隊時間!!
我只能說 我想吃的信念太強了!!!  


跟店員登記 "1人" 很奇怪嗎?! 旁邊的夫妻還看了我一下... 搞什麼!!! 
因為我還提著一袋喜餅 一袋誠品的書 整個有點混亂 還一邊用手機跟廖胖胖聊天 我超忙!!! 

 
玲著一堆東西狼狽的進場後 終於可以好好吃飯了!! 
 
我喜歡這種開放式的廚房 廚師們製作過程很清楚 環境好日式啊!! 
因為也是日本來的店啊~ 有一個店員好像還是日本人!!! 



寬敞的用餐環境 先來杯熱茶



有4種鹽可以選擇 但我都沒使用就是了



我選的是"山海定食" 



先送上等等裝炸物的碟子



接著送上白飯 和風沙拉 白蘿蔔泥 味增湯

白飯的份量不小 一碗很夠了
和風沙拉很清爽 我喜歡
味增湯是我喜愛的風味 是用白蘿蔔海菜去熬煮的!! 很清甜~ 一點都不死鹹!!! 喝光光 



接著送上無限量供應的小菜



將將將!!! 是明太子啊~ 我的愛  我大概有吃了半碗



先來嚐嚐明太子配飯 恩~ 好味道!!! 



過沒多久 炸物也慢慢送上來啦!! 
店員會將剛起鍋的炸物一一送到碟子上 熱騰騰的啊!!! 
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第一輪先送上蔬菜類  茄子 玉米筍 香菇



茄子好好吃啊!!! 是我裡面最喜歡的~ 好多汁!! 下次想要再單點來吃 
日本的炸物真的好好吃~ 



配著炸物 還有明太子 其實有點小飽 我還要一邊照相 實在是非常得忙碌... 
隔壁的夫妻一直在看我  

第二輪很快就來了!! 

豬肉片 白帶魚 長尾蝦 



豬肉片還滿大片的 雖然薄薄的但是肉汁很多 好好吃啊~ 我愛!!! 
白帶魚跟蝦子也都很新鮮 這種炸物熱熱的吃真的很讚!!! 



最後還有一顆圓圓的 炸蛋 



你瞧瞧那半熟的蛋黃~ 啊啊啊!!! 我非常的喜愛!! 



好好吃啊~ 分成2口瞬間吃下肚 



整體來說 我非常的喜愛這家山海 我會再來的!!
原本還以為我點的 山海定食 會不會不夠我吃 結果我超飽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在晚上吃得量比較少的關係?? 



愛吃明太子的人 明太子放題等你啊!! 

吃到一半 隔壁座了一個日本人 吃得可豪爽的!! 

我的Happy Friday night 好開心啊~ 

下次帶廖胖胖跟老木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