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可是我開心的日子 因為小肥肥上來台北囉 
大肥昨天中午到台北 我們馬上準備前往已經預訂好的二樓餐廳

辛苦的媽媽啊!!! 大包小包的上來囉~ 胖胖的小肥肥是我的愛  

不過小肥肥似乎對環境不太習慣 所以在餐廳可是狂哭說~
她們是穿情侶裝喔~ 大肥衣服上是"Me" 小肥肥衣服上是"Mini Me" 真是可愛~
秀秀~

由於很饑餓 所以開始看菜單 不過小肥肥此時用高8度外加宏亮的嗓音狂叫狂哭~ 
孩子真的不太習慣 而且才剛打完預防針 真是可憐他了!! 
我們吃的氣氛其實也沒了 變得很緊張 不過還是依舊要吃!! 結果乾媽幾乎沒吃到 
因為抱他到處走來走去!!! 

小插曲 我們點餐時 竟然被服務生規勸點太多....是干你屁事 我們吃的完啊!!! 

套餐附上的莎拉



餐前麵包 我個人挺愛的!! 這可以續喔~ 



一定要來杯雪碧



紐澳良辣雞翅 挺開胃的!! 好吃~
不過此次的食記 由於我太緊張小肥肥 我無法記的很清楚 只是狼吞虎嚥... 



墨西哥餅 這個我愛!!! 裡面的起司將食物都合在一起 雞肉的味道也很讚!! 



超級難吃的凱薩沙拉 
生菜一點脆度也沒有 極不好吃!!! 我們後來幾乎沒吃退回去
並告知服務員 我們不喜愛 不錯的是她們將我們這道料理的費用給去掉了...



德國豬腳 尚可
不過我覺得它的皮烤得太硬了...有點可惜!!



我們點這些難道會吃不完嗎? 去~ 
早知道我就把漢堡給點下去... 
看在她服務的份上 我們再點了一個鬆餅

ㄟ...不過中看不中吃啦!! 不是我愛的~



小肥肥哭鬧的也累了 我們趕緊回家讓他休息吧!!!
真是太可愛了他~ 我下一篇要來個小肥肥特輯!!! 
 
最近新買的褲褲 還挺喜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