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是章魚的生日  就想著要吃什麼?! 又想找個士林地區的泰式料理
於是就想到看很久都沒吃過的Lacuz啦!!! 

他是採單點是吃到飽的方式 晚餐一人是450元加一成
菜單有很多可以選擇



涼拌類



雞肉料理



牛肉料理



海鮮類



蔬菜類



炒飯類



湯類



還有素食類



菜單選擇非常多 由於是單點是吃到飽的 所以店家會依人數幫忙將份量用的比較少
這樣也可以吃到比較多種菜!!!

清蒸檸檬魚片 肉質算新鮮 表現一般
 


好像是椰汁蝦之類的... 蝦子沒有入味 不好吃 
只吃了一個就不想吃了...  




椒麻雞  還不錯 但是好像不夠酥脆 也不夠麻 



月亮蝦餅 太薄了 吃不到蝦的感覺~
 


蝦醬炒青江菜  竟然說沒有空心菜... 超無言 



哭泣的老虎  這道還不錯吃



曼波魚皮湯 喝不太出來... 



鳳梨炒飯 表現的還可以!!!  



酸甜梅子魚片 甜甜的挺好吃!! 



蝦捲的樣子...



雲醬高麗菜



酸辣牛肉 還不錯 看來牛肉料理比較好吃一點



炸皮蛋



 果香炸立方 其實就是炸麵包  那個醬頗難吃...



不知道是什麼?



再度忘記...



煉乳脆司  這個很適合聊天的甜點 將春捲切絲炸過後 脆脆甜甜的 好吃!!! 



還有一些菜我也沒照了... 總之...吃起來沒有哪道菜有印象 我覺得不好吃
算是近期來吃到最不好吃的店... 而且還不便宜說 
那天用餐人還不算少耶...是我太挑了嗎?!
我覺得公館的百元泰式料理比他好吃多了 

章魚真是抱歉 在你生日那天 我選了這家...
但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   

下次再去吃好吃的泰式料理吧...


 
arrow
arrow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