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454.JPG  

上星期六又到了一年一度歡慶聖誕節的日子了!!

這是第3年跟俞潔陳彼得一起過!!  

雖然我個人沒什麼聖誕節的感覺~ 但是聚餐閒話家常就很棒!!

 

這次吃GB後,我覺得好好吃啊!! 是我目前最喜歡的美式餐廳了~ 

 

這次我們被安排坐在小沙發區  沙發很舒服很軟!! 但是位置有點小擠就是...

不過這次我們坐了3.5個小時 差點起不來啊 哈哈哈

GB最棒的地方就是 沒有限時啦~ 灑花!!

DSCN5423.JPG  

我好喜歡這種黃燈~ 與木質搭在一起更是棒!!

 DSCN5452.JPG  

店員拿了一小杯季節啤酒給我們嚐嚐~ 這次的是冬天醞釀的啤酒

我覺得好好喝喔~ 酒味其實不會太重!!很甘醇~ 

DSCN5448.JPG

 

接著差不多準備要點菜囉~ 

飲料先上!!  俞潔的水蜜桃冰茶~ 還不賴!!

DSCN5459.JPG

 

廖胖胖點的"小麥酵母愛爾" 帶有水果香~ 其實這杯還挺大杯的耶!!

DSCN5461.JPG

我就選剛剛喜歡的"季節啤酒"啦!!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喝酒了~ 我喝到後來竟然有點想睡~ 臉紅通通的!! 哈哈哈 

DSCN5463.JPG

海鮮彩紅沙拉

料很豐富 有蟹肉 蝦子 蔬果 起司 鱷梨(其實很像酪梨) 

擺排看起來很美~ 

DSCN5464.JPG  

充分攪勻後 開動啦!! 

在吃美式料理時 真的要吃點沙拉均衡一下 還不賴!! 

DSCN5466.JPG

開胃菜 我們選了"經典組合"

內容有 田納西雞翅,酥炸花枝,美國西南風味捲

看起來真想馬上開動!! 話說我現在也好想在吃一次喔!! 

DSCN5467.JPG  

花枝很軟Q 滿好吃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美式餐廳吃到的炸花枝都比較軟 然後有些會皮肉分離?

可能我太習慣鹹酥雞的炸花枝了 哈哈

 

後方的田納西雞翅是今晚讓我最驚豔的一道了!! 

超級和我的口味啊~ 旋轉!!  

BBQ的口味又帶有一點甜甜的味道 怎麼會這麼好吃啊!! 下次單點一盤啦!! 

DSCN5468.JPG

美國西南風味捲  這個好好吃!!

熱呼呼的吃超讚的!! 

外層的餅皮很像春捲皮但是炸得很Q保有口感 不會太脆

內餡有雞肉玉米... 沾上特製的料醬 好好吃喔!! 

DSCN5472.JPG  

BBQ披薩 

這道PIZZA有點可憐 因為他的出場順序在開胃菜後面

而且又是重疊的BBQ口味 所以比較容易膩...

DSCN5471.JPG

我想單吃應該不錯啦 只是我放到冷了才吃... 就比較一般般了...

DSCN5484.JPG  

整份的豬肋排來啦~ 

看起來超大的!! 爽~ 大概有11根 

這個蒜味薯條真的很好吃耶!! 又是帶皮的 我的愛~

下次應該也來單點一份蒜味薯條!!

DSCN5476.JPG

這個豬肋排  就是我在巴里島記憶中的好味道~ 好好吃!! 讓人一口接一口啊!! 

但如果可以扒飯會更讚~ 哈哈

DSCN5480.JPG  

加點了一份奶油波菜... 結果來的是台式的奶油波菜...

怎麼會這樣~ 整個以為會跟茹絲葵的一樣說 哈哈哈 

DSCN5486.JPG

東西沒有吃很多 但是好像也不餓了 

有點膩口 換個甜點吃好了!! 

紐約起司蛋糕  他其實超級大塊的!!  

 

吃一口 媽阿 又中我的口味了  好好吃喔!!! 下次來會在點一次的 

DSCN5491.JPG

由於聊天聊一聊 嘴又饞了~ 於是再點一個東西來吃吃

"查特努加薄脆片"  光是這種擺排我就覺得好好吃!!

馬鈴薯一片片薄片去炸 怎麼可能不好吃!! 在搭配一點培根.青蔥,blue cheese, 哈瓦第奶油醬

媽呀 好好吃!! 整個脹到不行了~ 再喝一口酒 我覺得我有點恍神了.... 哈哈 舒服!!

DSCN5494.JPG  

我真覺得我家兩老應該也會喜歡這料理 好吃耶!! 

GB我會再來找你的~ 

 

我們這兩對新手夫妻 以後再一起去吃更多美食吧!! 

DSCN5487.JPG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啊!! 

DSCN545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B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