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還在放跨年假 怎麼現在一點感覺都沒了...

2014年就這樣默默的開始... 時間一直在走 有時也覺得很無情 (哈 我在講什麼...)

 

上班的日子好像沒啥特別 每天都在趕行程 趕下班 趕回家 趕煮飯 趕洗澡 趕著睡覺~ 

然後周而復始著...

我新年就在被通知調換組別開始~ 從最爽的案子一下到最忙的案子 

雖然覺得有點無奈 但內心卻有點小興奮~ (我好變態...) 可能覺得可以學到比較多 也比較充實吧!!

只是加班的日子就得開始了~ 但我還是想盡量趕在7點前下班就是 (我猜我可能馬上就會黑掉... 哈哈哈)

 

雖然上班某方面會為自己帶來成就感~ 我不排斥但也不沉醉

畢竟人生又不只有上班 其他的時間才是最重要的~ 

雖然我也沒做啥大事 寫寫網誌算是我心靈上的寄託  

 

廖胖胖說 上次他看了一篇報導 現在的夫妻平均一天聊天的時間統計  一天聊天1.5個小時是最多的 而且比例很少...我忘了

我很努力經營與廖胖胖之間的溝通 就算是無聊的小事也會講 所以一天至少會有2個小時吧!! 哈哈哈 

 

突然想到還有幾篇食記還沒更新說~

因為GB太令人想念 所以上周六跟廖胖胖臨時起意又跑去吃了 哈哈哈

 

上星期廖胖胖來公司等我下班 就跑去公司吃附近的韓式料理  韓式拌飯好吃又便宜!!

DSC_0247

海鮮鍋一般般 但是海鮮煎餅也是很超值耶 

 

DSC_0249    

星期六下午吃完GB就跑去大安森林公園站  

到處都是青蛙的設計 很可愛!! 

DSC_0254

這隻對著天空張大嘴的青蛙最得我喜愛~ 

DSC_0258

廣場滿舒適的 空間很大 也有結合一些庭園設計 讓人覺得很舒服!!

話說本想騎個U-Bike 但是非常搶手 一台都沒等到啊...

一定要找個好天氣去試試看! 突然想到 我在陽光運動公園騎不就好了... 哈哈哈

DSC_0259  

星期天跟章魚相約去吃"朝鮮味" 

之前就聽說很好吃 這次果真來了

最厲害的就是他的小菜有50種 無限供應啊

而且都裝著小小盤 這樣才可以吃多種口味~ 

甜不辣,甘梅番茄,四季豆是我的最愛~

我們最後點了一下 我們總共吃了45盤小菜 哈哈哈 

DSC_0260

 

點了鐵盤牛五花 份量很有誠意

DSC_0261

還有石鍋豬肉~ 這樣才500多 好超值啊!!

我會為了他的小菜再回訪的 好好吃!! 推薦~

 

DSC_0262

吃完走去松山文創逛逛

看到老夫子的時空叮叮車~ 據說是打造香港叮叮車的大小 而且還可以載人喔!!

好像有看展覽就可以憑票坐了~

DSC_0264

我們就到處一遊照作紀念就好!! 

星期日的下午出來走走真是舒服!!

每次都狂聊天 嘴巴好乾!! 

 

女人可以一心多用真的沒錯 我嘴裡塞著甘梅番茄 一手烤牛五花 一手喝茶

還可以利用空檔 用超級激動的表情跟章魚說 "這番茄也太好吃了吧!!" 哈哈哈

我們兩個哄堂大笑~ 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1388916507713  

生活忙碌 也別忘了停下腳步 多跟爸媽聊天~ 

話說我家老頭上周六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回家住 我說不是才回去住而已嗎?!

結果跟老媽無意聊到這件事 老木說因為老頭想我們 覺得時間怎麼過這麼慢...

我的老爸好可愛! 但是卻引來我一陣鼻酸~

 

結婚快2年了 但是對於這種事還是沒辦法~ 

這就讓我想到 為何結婚就不能跟爸媽住 靠!! 

 

哈哈哈 我的結尾好激動~ 

最近開始慢慢規劃名古屋的行程了 真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