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好快 一下就要2月底了!!

這兩天跟廖胖胖都待在家裡整理日本的行程

非得到時間來不及 我們才有火燒屁股的感覺 哈哈哈!!

就在剛剛終於搞定了 行李也準備好了 

 

回想這周在幹嗎? 好像也沒幹嗎...

一如往常的上下班 星期五我們來跑去吃The Chips!!

好久沒吃很懷念 

 

菜單看來看去中意的還是那幾道菜 

依舊點了火烤花生豬烙餅  真的好好吃喔!! 

DSC_0336

最讓我想念的鱸魚寬扁麵竟然沒了!!

菜單改成鮮蝦寬扁麵~ 只是蝦子竟然才3隻  也太少了吧...

不過麵條還是好好吃喔!! 醬汁微辣讓人一口接一口!! 

肚子爽度極高的週五夜晚 開心!! 

 

廖胖胖一邊吃麵一邊說  "好辣! 明天要噴屎了...." 然後一邊把麵往嘴塞...

這到底是在幹嗎?! 

DSC_0337

星期六晚上跟兩老,大胖胖見面吃飯

來去古亭吃北平稻香村  CP直真的很高耶!! 

受到大家的喜愛   

老爸說 下次要吃烤鴨,砂鍋魚頭,酸菜白肉鍋  哈哈哈

東西好吃 人多真的好好點菜喔!! 

DSC_0343

前幾天還在跟廖胖胖說  奇怪? 怎麼一點要去日本的興奮感都沒有...

直到昨天 我用google map看了高山市的街景圖  我的興奮感來了!! 

我好喜愛啊~  這次的5天行程 我們會去高山+合掌村+新繪高纜車+名古屋

準備好了!! 好期待~

 

第一次帶兩老自助出國 開心!! 希望可以看到下雪啊~ 

我老媽只說"千萬不要讓我餓到,餓到我會很冷...."  "我還要再去買一件外套 我覺得我會冷死...."

而老頭說 "-5度的天氣我有經驗啦! 沒什麼問題"   "會不會第一天到商店都關了 我們要不要帶泡麵..."  

 

我家兩老真的是很逗趣... 我們是去日本 那裡什麼都會有好嗎?! 而且怎麼可能會餓到你們... 哈哈哈

廖胖胖說 倆老吃東西的實力超強 (其實比我厲害...) 他很怕他這次會吃到吐 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倒數3天 要出發囉!!

這次規劃行程才發現北陸真的好美~ 無奈這次時間不夠 所以我們決定!!

下次的日本旅遊景點我們決定要往北陸裡面玩進去!! (金澤,上高地...) 你們等我~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