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55  

上周心血來潮 拿出我們公司的產品來印相片

在公司印照片都沒辦法印一些生活照 總覺得不好意思...

趁著員購價買了一台在家裡印 爽!!

 

手機連wifi就可以印了 超級方便!! 

我就不講太多功能 免得好像在推銷一樣... 

IMG_7759

印了一堆照片給兩老跟大胖胖

相片還是印出來比較有紀念價值說!!

IMG_7773   

星期六好天氣 拿出我最近的新歡 黃色上衣

整身充滿春天的氣息啊!! 我喜歡~ 

IMG_7762

 

叫廖胖胖拿出我在香港逼他買的黃色短帽T  (他死都不穿出門...)

因為太像小孩了 哈哈哈!! 不過我就是喜歡啊~ 真人版的小熊維尼

 

Cotton on一件才49港幣 200元台幣不到 當然要買回來是吧!!

就算在家裡穿給我看我也爽  

我老公真的好可愛!!

(我常覺得路人會覺得我是花癡吧... 哈哈哈) 其實兩老就這麼覺得了

 

IMG_7768

 

一直說服廖胖胖來當個黃色夫妻檔  他就是不要... 

真無聊~

IMG_7770

炎炎夏日 不知為何想起了la pasta  

於是中午早早就前往用餐了!!

IMG_7774

隨餐附贈的大蒜麵包

 

IMG_7776

夏天來杯可爾必思真爽!!

IMG_7777

我心中最愛的"綠蓉蛤蠣義大利麵"  

每次吃都讓我露出大大的微笑 好好吃啊!! 連廖胖胖也是忠實粉絲

IMG_7779

還點了個海鮮焗烤飯 海鮮好多也是好好吃!

為何點焗烤 因為只要點了綠蓉蛤蠣義大利麵  另一盤義大利麵總是會被我們冷落

所以來換個焗烤  這樣的組合果真最棒!! 

我們都吃光光啊~ 

IMG_7780

料多實在又好吃 我從大學一直吃到現在 其實他也沒啥漲價

可能挺多20元吧!! 突然覺得在台北 這價位CP值真的好高 

 

IMG_7775  

吃完瞎晃 我一定要來去吃個春水堂

第一次喝熱的珍珠奶茶 其實也不賴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口味變淡了  我覺得竟然有點甜~ 

現在喝便利商店的飲料也都覺得好甜  以前怎麼可以喝得這麼爽啊!! 

IMG_7781  

晚上跟兩老還有大胖胖約去吃港式飲茶

是我們最近的新歡~ 大坪林的乾隆坊  好好吃啊!! 

喜愛的程度跟我心愛的梅花廳差不多了!! 想想又想吃了~

 

下篇就來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