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微恙 所以都沒更新...

甚至電腦也快1個星期沒開了...

 

上星期的母親節我過了3場, 奶奶家,外婆家,婆家

很快的 結婚也2年多了 

以前的節慶只要慶祝兩邊 現在則多了一個婆家  真是超級忙碌

 

最近的生活了無新意 也就沒啥好說... 

前陣子看的韓劇"急診男女" 故事發生在急診室

裡面有一句話看了讓我 愣了3秒中想了一下

 

他說"多半的人 都不願花大錢在自己的父母親上;但是會全心全意付出在孩子身上" 

 

這句話讓我呆掉了... 想了想!!

電視劇好像都是演小孩的故事居多~ 爸媽們不惜多困難都會救自己的孩子

但反觀 我覺得父母也是非常重要的 沒有我愛的兩老 哪有我們!!

 

這句話一直刻在我心 讓我牢牢記著!! 當然最好不要有這一天~只是很多事情都適用!!

 

以後的小孩固然是我們的寶 但是我們也是爸媽的寶 更是爸媽的依靠  

所以人要多方面的想~ 孝順更要即時!!

 

哈哈哈 我怎麼講到這裡去~ 總之就是這樣!!

結婚後 我好多愁善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