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07

上周從星期四開始就進入我狂吃的日子!!

星期四晚上約了老妹和東東一起去吃發福漢堡~ 來提前慶祝一下聖誕節

雖說是慶祝 其實根本是我自己想吃!! 要找老妹一起而已 哈哈哈

原本要加班的廖胖胖也說 那他也決定不加班要一起來吃... 也只是想吃而已!!

我們夫妻倆不胖都很難~ 

 

非常饑餓的我點了很多 其實老實講 也沒有很多啊!! 只是因為忘記跟服務生說 要慢慢送上來

一口氣全上 讓我們有點吃不消...

 

上圖的雞肉鮮蝦薄餅滿好吃的!! 可是很占胃~

牛小排肉醬義大利麵 也是好吃 只是天氣冷 好快就涼掉了... 要趕緊吃才行!!

炸花枝這次有點小鹹... 

DSC_0627  

還點了2個漢堡  不過我覺得還是只有花生醬漢堡好吃!!

下次就決定只點他了~

美式料理很奇怪 還沒吃到時 一直很想吃 但是吃了就覺得好像有點空虛...

廖胖胖一直念我點了太多 應該少點一個主餐 但我覺得是同時送上來的關係

最蠢的就是...我晚上睡覺整個都在夢漢堡... 吃不完的漢堡

半夜起來尿尿還打嗝... 一直想到底是哪裡點錯了 哈哈哈

我好無腦~ 腦子竟然裝這東西...

 

一早起床 我跟廖胖胖說 哈尼~ 我好飽喔!! 我昨晚一直在吃好累... 廖胖胖無言 

DSC_0608

 

星期五來去例行性的產檢~ 

醫生説 "凱婷 快要生了耶!!" 

每次跟醫生講話都覺得很愉悅 我說腰邊兩側的肉長出來了...

然後小廖胖開始往那裏鑽 我好痛 醫生覺得很蠢的笑了!!

 

還說現在胎動應該沒有這麼激烈 就代表快要生了!!! 是喔!! 

不過真的是沒這麼激烈 但是一動起來還是很痛...

 

醫生說他這星期五要請假 改成下星期一29號產檢

所以小廖胖啊!! 記得下星期再出來喔~ 醫生伯伯最近不在~ 

 

這次產檢很妙 旁邊坐了一對夫妻 預產期是1/6 

他老公突然跟我們狂聊起來 還叫他老婆加我line 說是可以看誰比較早生互相通知一下 哈哈

 

產檢完本想說 晚上回家作番茄飯試試看 

但是生性愛往外跑的我... 問廖胖胖要不要去吃下午茶 

廖胖胖說 好挖!! 不然去吃PAUL 喔唷 跟我想的一樣!!

 

馬上前往!! 想不到星期五下午竟然有位置~ 

好久沒來吃了~ 哈妮笑得好開心!!

DSC_0610

嘴饞也不餓 點了最想吃的草莓千層派 我愛的葡萄蝸牛麵包 和一壺茶

簡單的享受這慵懶的氛圍~

 

DSC_0611

吃完後 廖胖胖說要去uniqlo看褲子 買想厚一點的褲子!!

等待修改褲子的時間 我們跑去吃祥發~ (其實都是我自己想吃的 哈哈)

這次我們不點炒飯 改點白飯來配 腐乳高麗菜 咕咾雞 凍檸茶 你以為我們只吃這樣... 怎麼可能

還有蘿蔔糕 波羅油 杏仁豆腐 哈哈哈 但是不知道怎樣 覺得怎麼吃都吃不飽...

開胃了開胃了~ 我決定這星期要再去吃一次 哈哈哈

 

回家的路上還去買了麵包和東區雞蛋糕... 根本是豬附身!!

 

DSC_0613

 

最近買了章魚推薦的VICHY 美白精華液 

冬天是該保養一下!! 順便買了一條給老木 希望他記得要用...

DSC_0614

 

廖胖胖最近工作很忙 星期六還要去加班!!

早上我們決定睡飽飽 然後去吃個早餐 最近覺得艾米果的蔥抓餅+肉片好好吃

花生厚片也好好吃!! 

廖胖胖去加班 我去醫院看二舅 順便找老木聊天~ 

看到老木時 才突然覺得好久沒看到她了 東聊西聊的 

待到4:30才離開去找廖胖胖

DSC_0616

等廖胖胖下班 跑去吃漲價的wuni火鍋 

原本還很飽的我們 誰知道東西一送上來 依舊馬上吃光光 好好吃喔!!

不管吃了30次 我還是覺得一樣好吃!!!

剛剛在跟章魚聊天 才發現這家我們從大二吃到現在 應該有10年了...

 

DSC_0617 DSC_0618

昨天星期天慶祝公公的生日來去吃夏慕尼 由於沒位置 所以定到1:50

當時的我整個餓了!!! 狂吃啊~ 

記得前兩次吃夏慕尼總是飽到不行 但是這次竟然覺得還好... 

不過這次吃我覺得最好吃!! 也可能太餓了 哈哈哈 

早知道櫻花蝦炒飯再續一碗!! 氣死~ 

 

每天一直都在吃吃吃 但是也不會覺得超飽 廖胖胖說他也是 看來他胃口跟我一樣一起變大了

小胖妞以後一定會頗胖 因為有愛吃的父母我們啊!! 

DSC_0626  

這星期要乖乖待在家裡了!! 話說這星期是聖誕節耶~

不過滿無感的!! 自以為用圍巾來應景一下 哈哈哈

現在外面天氣好好 我是否該去覓食好吃的東西~ 啊啊啊~

我對食物根本沒抵抗力 shit!!

DSC_0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