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16  

今年的過年其實很沒感覺 也是我內心最複雜的一年

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人覺得很難過

而剛好也是有胖妞的第一個過年 其實挺開心的 不過因為還在互相適應 所以也頗累... 還好漸漸互相了解了

一則喜 一則憂的心情一直讓我的心情難以得到真正的歸屬

也很感謝胖妞在這時候出生 可以緩解大家的心情 看看可愛的胖妞 心情也好了許多!!

來記錄一下最近的胖妞 小Baby真的成長得好快喔~ 得趕緊記錄一下!!

 

我好喜歡胖妞穿這套衣服 雖然有點像小男生 不過好可愛喔!!

IMG_8778

近臉總是讓我停不下狂拍  就是愛拍這胖臉臉啊!!  

IMG_8783

這雙下巴就是廖胖胖的標記沒錯!! 

IMG_8786

圓潤的小鼻子超可愛的!!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小baby啊 哈哈哈~ 

IMG_8788

廖胖胖說這兩張照片是200公斤系列 噗...

其實胖妞本人很小隻啦  只是我很喜歡故意照這角度~ 

不過這張真的很經典!! 

IMG_8926

圓滾滾的臉頰肉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IMG_8927  

有了胖妞之後 就真的沒啥機會跟廖胖胖單獨約會了...

多了個baby 整個生活完全不同 改變竟然會如此的大 已超出我的想像

也可以說是沒有自己的生活了!!

趁著過年去阿嬤家前 先去退高鐵車票 順便來個快速的午餐約會

去吃了海壽司 雖然比較貴 但是真的很好吃耶!!

20分鐘吃了15盤 大約1000元 嘖嘖!!  錢真是不經花啊...

好吃是好吃 但是不適合正在餵母奶的我 根本不吃飽啊!!  

現在出門幾乎都是背媽媽包~ 我買後背式的 好方便啊!!

隨身帶著手動擠入器 裡面還有保溫袋 到哪裡都很OK的!!

 

真的覺得餵母奶是最好的減肥方式

離開月子中心時 我的體重就大概恢復到懷孕時的體重了

大概瘦了13公斤 真的很快耶!! 而且重點是 我還吃了2倍的份量

太神奇了!! 

DSC_0827 DSC_0829 

這次回阿嬤家真適超熱鬧的!! 多了一個小娃~ 小肥肥瞬間變成小哥哥了

阿爺這張笑的真的好可愛啊!! 

IMG_8803

胖妞跟阿祖的深情相望!!  

IMG_8806

這件新買的衣服 穿了2次後 竟然已經有點穿不下了...

小娃長的還真快~ 

IMG_8807

小肥肥與胖妞的相見歡 小孩的溝通看起來就是特別可愛說~ 

IMG_8813

胖妞跟兩位哥哥

小胖從小baby 現在都成了5年級的大哥哥了 雖說還是很小孩樣 哈哈哈 

IMG_8818

這張有經典 小肥肥看到胖妞會害羞 

所以偷偷爬到沙發上偷看?! 哈哈哈

IMG_88191

小胖就更可愛了!! 因為覺得自己是大哥哥 還用自己的零用錢買了禮物和包了紅包給胖妞

小胖啊~ 你真的是姑姑最愛的小孩了!!  

雖然已經5年級 但在我心中還是那個小小孩啊~

IMG_8798

大家輪流抱胖妞  我乾媽抱抱

所以胖妞總共有3個阿媽說~  

IMG_8831

過年總是少不了摸個一圈~

阿嬤的女婿和孫女婿來陪阿嬤打牌 哈哈!! 

IMG_8836

阿嬤說她好久沒抱小娃娃了 自從小胖後 也過了10年了說!! 

阿嬤一直狂抱胖妞 我的阿嬤真是好玩又可愛啊!!

IMG_8845

不過我個人覺得最愛胖妞的應該是我家兩老 

老頭也是屬於要狂抱胖妞的阿公啊!!

好一個溫馨的畫面說!!  

IMG_8848

 父女對望得這張我照得還真是好!! 兩個人的感覺還真的有像耶~

IMG_8863  

時間過好快 胖妞快要2個月了!! 

不過卻感覺已經跟她相處好久囉~ 我想是彼此都越來越了解了吧!!

雖然過了2個月 但是有時候還是會忘記自己已經生了一個胖妞 不習慣自己是媽媽

還常覺得自己還背著大肚子 座捷運時還想去做博愛座... 

 

上次看到媽媽雜誌有幾段話寫得不錯 

"寶寶哭鬧時 在前1.2個月要趕緊去抱她 並不是因為寵她

而是因為寶寶從媽媽肚子那安全安心的37度空間來到了這個她沒有碰過的25度環境裡

小小的一個身體其實非常緊張啊" 

看到這段話 突然覺得以前有時候聽到胖妞哭不停會覺得很煩躁 

甚至因為不知道胖妞在哭什麼而我也無法安撫她而自己哭起來 

那些心情好像也都轉換來了... 更應該去了解小寶貝的需求

 

最近的胖妞開始會喜怒哀樂 逗她會笑真是超級可愛的!!

ps 我老媽說"胖妞本來就會跟我笑 只是你們都不知道...嘖嘖"" 阿嬤好愛自以為啊~

 

當媽媽還是新手的我 其實還是很粗心大條 不過我想會越來越好的!!

期待胖妞成長的每個moment!! 

 

這篇文章我竟然總共花了5小時才打完...中途一直在跟胖妞一起 還真是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