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49 

首圖這張祖孫的背影也太溫馨了吧!! 有夠可愛的~ 還穿了祖孫裝 

 

上個星期五 帶著妞妞來逛信義區

這應該算是第一次帶妞妞逛街 

一開始的計畫就是11點前到等百貨開門 先去吃個添好運

再來去逛逛H&M, F21,GU 

然後3點就可以閃人了!! 

 

結果因為妞妞當天滿早起床的 於是我們10:30就到了

從101天橋走到A8 其實有點熱 不過最熱的時候是等待的這半小時啊!!

 

是後想想 我真的錯了... 我應該先待在101休息不要這麼快出來的 

害得大家熱的半死...

 

小妞妞熱的雙頰都紅了!! 

DSC_0551

不過還是很可愛 哈哈

妞妞很喜歡往一樓看 我們在天橋2F 

我真覺得她挺大膽 厲害!! 

我們輪流抱 想說不要讓妞妞一直待在娃娃車上 免得她不爽

DSC_0552  

愛逛的我 拉了老木 老妹和我女兒一起來逛... 

 DSC_0553

終於等到11點開門了!! 立馬衝進去吹冷氣 也趕緊去添好運囉!!

店員給我們安排最角落的位置 真棒!!

DSC_0556  

之前去香港時 跟廖胖胖有吃過 

想說帶老木跟老妹來嚐嚐 

DSC_0557

妞妞也坐定位來喝捏捏 看似一切都是perfect

結果... 妞妞快喝完時 全部像噴泉般的吐出來了 

我的天!! 像噴泉般的從以前出生到現在大概有6.7次了吧 

每次吐完我都超緊張 擔心有沒有事 不過妞妞吐完都笑嘻嘻一副很爽樣

 

這次也是不例外 吐的推車都積水 妞妞衣服全濕 然後妞妞一副很爽沒他事的樣子

我想可能是剛剛外面太熱了 妞妞喝太快才會這樣

好在我們不慌不忙把事情都安定好!! 這時真的很佩服老木跟我自己

在外遇到這種情況 還是不慌亂啊!!

後來跟廖胖胖說 他也覺得我們也太厲害了吧!! 

DSC_0558

確定妞妞真的沒事 也讓我安心了不少 抱著妞妞睡 一邊吃

那時正在忙 不過店員也一邊上菜

還說腸粉要趁熱吃喔...

我也知道要趁熱吃啊!! 不過你沒看到我現在很忙嗎?! 真的有點無言...

印象中最好吃的叉燒菠蘿包 這次吃起來倒是沒印象中好吃

size縮水了 而且竟然有點鹹... 嘖嘖!!

反正整頓吃下來就一般般 不受我們的喜愛 以後應該不會再來了!! 

DSC_0562

睡起來的妞妞恢復精神了!!

而且妞妞超愛逛街 一路看啊看得 一直很興奮!!

DSC_0563

H&M,F21 擺設真的讓人不是很舒服 這季的衣服也不得我喜愛 

我們就早早撤退 在GU買了幾件衣服就閃了!! 

 

最後來去ATT 4 FUN的甜點王國

我們最後是以店內環境適不適合妞妞來決定的

隨性找了家看起來滿舒服的店進去休息

我們休息 也讓妞妞喝個奶睡一下

DSC_0565

這溫熱的蘋果派其實還滿好吃的!! 

DSC_0566

炸雞翅上桌時 有讓人驚喜了一下 因為180元竟然這麼澎湃!!

不過有調味過的雞翅我們比較不愛

 

話說我在抱妞妞睡覺 一邊吃著我的下午茶 (我真覺得我很厲害 雞翅也照吃...)

然後嘴巴正大口咬住小雞腿的部位時 妞妞扭動了一下

我心想要安撫妞妞 不過老娘的手拿著叉子 嘴裡的雞翅咬不斷

短短一秒鐘 我只能拼命用我得牙齒將雞翅咬斷 然後快速安撫妞妞

呼~ 神人我也!! 

DSC_0567

我的寶貝很厲害 陪媽媽逛街!!

不過回家睡覺前想了一下 我覺得我變了!!

因為我突然覺得逛街 吃美食好像不是最重要的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愛吃的要命 每次都想找好吃的餐廳嚐鮮

不過一路上我都一直很自責 為什麼我要讓妞妞在外面等半小時曬太陽

害她喝捏捏不舒服吐 

(好像重點應該是不要跑這麼遠... 哈哈)

 

總之 我覺得現在逛街 吃美食似乎都沒有以前來的好玩了!!

找個妞妞適合的環境或許才是明智之舉 

外加現在很胖 穿衣服也不太好看 幹嘛還要逛街讓自己難過?!

當了媽媽後 我應該多少也有點成長了吧?! 

還是其實是我以前太怪?! 哈哈哈 

DSC_0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