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和女兒是一種很奇妙的緣分和關係

自從自己當了母親後 對母親這角色似乎又認識了一些

 

自從生了妞妞 我就搬回娘家住 一住就住了10個月

這段期間我甚至忘了我已經結婚了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這句話說得真好

只有在家可以當個任性的女兒 

跟老媽想聊什麼 想吃什麼都可以

 

不過就在前天星期六 我搬回婆家了

總不能一直住在娘家吧 我也知道...

 

打包行李很快 但是整理心情很慢

情感的割捨比結婚還不捨!!

或許是結婚了?或許是當媽了?也或許知道這機會實在是難得

 

行李把車子塞得滿滿滿 內心的不捨也是滿滿滿

原本告訴自己一定要平靜的離開家

不過就在車子一轉身離開兩老時 

我就崩潰大哭了...

是那種無法呼吸的大哭...

我嚇到了 廖胖胖嚇到了 大胖胖嚇到了 連妞妞也嚇到了

哭了好一陣子心情才平復

可愛的妞妞急忙著對我笑 或許就是想惹我開心吧

我貼心的寶貝!!

 

其實沒什麼 但是我就是想大哭...

送老妹半路下車後 我心情也調適得差不多

這次的心情調適得很快 

因為知道回婆家還有好多事情要整理 也可能當了媽

還有一個小妞妞在旁邊不知道在幹嗎? 我總不能不管她

只能快速的將心情調適好

 

這兩天有時候想起一些事 也會1秒落淚 

現在的我也是在半黑暗中趁著妞妞睡覺 淚流滿面地打著文章...

 

我想這都是我跟老木感情太好的關係 

我老媽教了我很多當媽媽的事 希望可以應對妞妞啊

打了文章 記錄當下的心情 突然覺得踏實多了

又充飽了能量!!

 

我想應該是搬回來婆家住才會有這麼大的心情反差吧

如果是自己住 我想應該會好多

就不會產生這麼多的投射吧...

 

老媽我最愛你!! 

IMG_6032.jpg

IMG_61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