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兒在睡覺 剛剛打完台中的網誌後

其實我本是沒有要再寫一篇 但就想記錄一下當下的感受

之後就開始瀏覽幾個我喜愛的部落客

有美食 有旅遊 也有烹飪

 

看到了旅遊部落客 以前會羨慕他們可以到處旅遊

現在則覺得還好 多看多記得 因為之後我也可以來規劃

最近九州讓我有一點點心動...

上次帶兩老去高山市合掌村看到的自然美景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

是否要去南九州呢? 不過第一次帶妞感覺京都比較適合

 

看著看著 心情突然有點亢奮

是的!! 小小的一件事就足以讓我開心不已

我喜歡自己的這種個性

 

美食現在則是看了沒特別感覺了

因為現在也不是特愛吃大餐 感覺都差不多

知道一些口袋名單備用就好

 

至於剛剛看了一個部落客的便當菜

讓我很想每天親自做便當 擺得美美的幫廖胖胖和妞兒帶便當啊!!

買喜愛的餐具 布置得很溫馨 把家裡的餐桌就是餐廳

 那幹嘛還要去外面吃飯是吧?!

 

這個是我最大的夢想 等我們有自己的家再來實現

幸福很簡單 就看自己怎麼決定!!

看著睡得香甜的妞兒和一邊聽著小聲音樂打著網誌

心靈也從文章中得到滿足與規劃 現在的時光好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