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深夜發文

純粹只是不想這麼早睡~ 

剛問廖胖說 我覺得有點空虛 不太想用手機了

不然我來去更新一下blog好了

 

這幾個星期我都瘋狂的在搜尋明年要去找肥的歐洲遊記

不過狂看的結果就是 大概鎖定一些 然後也覺得看得有點累

今天決定要先休息一會了!! 

其實是因為規劃起來太龐大 有點不知從何下手

就覺得先擺爛一下 哈哈 (肥應該很開心 因為我每天都在問她行程)

 

今年的事情很多 改變也很多

阿爺的離開 阿嬤的生活

我們自己的新家 小妞的是否上學問題

我的工作 我的未來 

大肥的英國行衍生了我的歐洲行

原本歐洲行大概會是在我們50歲之後才會跨出的地區吧

沒想到提前了這麼多!!

 

說到我的工作 其實我自己是訂明年過年後開始找工作

只是家裡附近的工作還真的不好找 

雖然小妞可以給老媽顧 但是總覺得這樣老媽太累了

一直在盤旋到底要做什麼工作...

打算離開電子產業 其實我覺得我自己的個性是適合業務面的

每年跟多話男一聚的聚餐 決定了我的方向

 

學開車 也是今年必須完成的事!! 打算10月來去上課

今年因為我沒上班 所以也沒存到什麼錢...

昨天在跟廖胖聊天說 我希望40歲之前存到某個目標 

總覺得40歲是一個分水嶺 在3字頭的歲月裡 

打算好好衝刺 工作上 理財上 玩樂上都是!!

 

昨天想想這目標 就突然覺得很有動力 fighting!!!

努力的過生活!!

差點忘記還要升二寶的事...這比較累...

 

最近想來去借點書看看了!!

想到什麼寫什麼的深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