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年做了一件自己覺得很棒的事 就是正視自己 

面對自己 了解自己 挑戰自己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跟我比較熟的人都知道我換了一份工作 

而這份工作說起來其實需要勇氣 但當我去做時

覺得也無關勇氣了 其實學到的東西很多 遠比我想像的多好多

 

例如: 要當個手心向下的人 樂於給予 而非手心向上的人

例如: 時時刻刻都要將自己內心杯子裡的水倒掉 才有辦法裝更多的水進來

--> 這點對我的改變真的滿大的!!

 

樂於分享 樂於接受很多挑戰 樂於放自己的心更開闊

這都是在無形中獲得的!! 我很喜歡每天都在進步的自己

這已無關工作本質 而是讓我心靈可以很飽足

 

我感謝自己讓自己有改變的機會

我感謝我老媽幫我顧可怕的兩歲小妞

我感謝哈尼當作我最大的支柱 一直以來都是

 

我感謝很多人!! 哈~ 又不是在得獎感言

但我最感謝的還是我自己!!!

Fighting!! 為自已而努力的我 我覺得很閃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