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2018 [日本] 橫濱9月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8-09-28-11-14-05.jpg

10天過的真的好快 感覺也沒幹嘛 默默隔天就要回台灣了!!! 

橫濱幾乎都在下雨 難得星期五這天天氣很好 

就決定帶小妞去附近的野毛動物園

是說也太近 根本坐公車5站就到了 哈哈哈 整個好方便喔!!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927_102836.jpg

這天打算帶妞來去兒童宇宙館  不得不說橫濱真的是個好地方

因為當時在查關於東京兒童館 10個大概有4個在橫濱啊!!

上野的科博館沒去成 這次來去宇宙館看看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8-09-26-11-37-51.jpg

昨天太累 今天我跟小妞打算睡到自然醒 再決定要做什麼

然後一路到出門已經10:30 

廖胖會來總部開會 跟我們相約吃中餐 

於是又來到Mark is 百貨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9-25-08-51-37.jpg

星期二不免俗就是我跟小妞的日常啦!!! 有個孩子睡到翻

媽媽我只能黑暗吃早餐!!! 這天的天氣很不好 一直在下雨

 

中午我們跟俞潔約在淺草寺見面 因為剛好她們也來東京玩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924_103831.jpg

終於來到此行箱根之旅最期待的部分了!!! 

搭纜車來去大湧谷 挖屋!!!! 這真的很美耶~

看到時覺得很壯觀 不過我內心想的是 那美國大峽谷不就嚇死人了...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923_093344.jpg

昨晚其實對這間民宿感到不是太滿意 但是就在我們都一秒入睡的情況下

覺得這床也太舒服了吧 瞬間的滿意度提高許多 哈哈哈

接著我們要前往河口湖了 原本我以為箱根和河口湖滿近的 

結果發現因為我們要走山路 所以需要2個多小時才會到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80922_081247.jpg

六日一日本也放中秋連假 3天2夜就決定來安排個小旅行

之前本來考慮箱根 河口湖 輕井澤和迪士尼這幾個點來選擇

但是因為確定要出發的日期太近了 根本是上個星期 

所以迪士尼和輕井澤都定不到飯店了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80920_152222.jpg

這次來找廖胖也是一整個很不確定性

9月中我跟小妞整個感冒到不行 還好出發前終於好了!! 呼~

這次就坐星期四下午4點的班機去找廖胖 

因為到日本 當地時間為晚上8點 廖胖說來機場接我們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