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吃完沙茶牛肉麵後 我就漫步在新生南路的巷子裡 
我喜歡一個人漫無目的的亂走亂晃~ 
發現可愛的有趣的店 心情就莫名的愉快 

就在不經意中發現了這家在住宅區的咖啡店!!
好可愛啊~  是緣分就進去吧!!!

店內的座位很多 但是人也很多 
或許是因為台大離這裡很近的關係
所以學生也非常的多~ 少了一點自在舒適的感覺...
 


看著同學們討論著課業 覺得好年輕啊~ 真懷念大學的時期啊!!! 



我挺喜歡桌子上的小檯燈 就彷彿在自家看書一樣 早知道就帶本書在身上了...



吸引我進門的就是這個半戶外的座位啦!!!  
陽光灑進來的感覺好棒~ 



尤其這個小角落我超愛!!! 



點上一杯玫瑰拿鐵 靜靜的度過短暫的下午茶時光 真棒!!! 
店裡也有提供司康 鹹派 下次再來試試吧!! 



有時候一個人下午茶 其實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