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累積的食記都還沒寫...

先前廖胖胖回來時 我們就提前慶祝老木的生日 來去夏慕尼報到啦!!!
之前第一次去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乾淨舒適的用餐環境!! 



這次的餐盤是大紅色的耶!!! 可能分店不一樣吧!! 



醬料盤 



這次的菜單 本來想吃上次喜愛的菜色 沒想到已經更換了!!!
動作好快~ 也代表也用心在更新新菜色啦!!!  



兩老~ 心情頗好!!



我們3人~ 



氣泡香檳 其實很像有氣的蘋果西打 但是我就是喜歡 



開胃菜!! 煙燻鮭魚& 鴨肉XX   時間過太久了 我記不得 
我記得還不錯!! 
 


熱騰騰的麵包好吃!!! 



廖胖胖的松露南瓜濃湯 很濃郁~ 我只喝了一口!!



我依舊點海鮮湯~ 很鮮甜好喝!!



海鮮也都很新鮮!!



鴨胸排排站啊!! 



蔓越莓鮮果沙拉 水果非常多!! 不過我不是很愛那個蔓越莓醬~ 



地中海陽光沙拉!! 上面的炙燒鮭魚很嫩很好吃!!! 沙拉的份量頗多...



先來個檸檬沙瓦去去口中的味道~ 準備要來吃主餐囉!!!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份量比較精緻
干貝好像2個 但是好好吃啊!!! 超級甜的~ 



還有一隻明蝦 肉質自然不在話下 很棒!! 不過海鮮只有這兩種? 似乎有點少... 



雞排很大器 總共有4大塊!!! 外皮煎得酥香脆 超讚的!! 



裡面有包蔬果喔!!! 彩椒跟番茄(?) 很清爽好吃!!! 雞肉也非常的嫩啊~ 



老木的松阪豬3吃  
第一吃 清蒸松阪豬  簡單的調味 脆脆的松阪豬 好好吃!!! 





我們的鴨兄啊~ 燃燒吧!!! 



松阪豬第2吃 乾煎  
這道我很喜歡~ 條狀的松阪豬 吃起來更有咬勁 口感也比較豐富!!! 彈牙啊~ 



松阪豬第3吃 蔥燒~ 看起來真可口!!! 不過我沒吃所以不知道~ 但應該也不賴!!



白蘭地蘋果來囉!!! 我真愛這個 怎麼不多給一些 



滿滿的鴨胸啊~ 一口咬下 讚!!!
但是我覺得好像太熟了一些... 上次吃到的比較軟嫩一點  有點可惜...



凱薩琳牛排  比較一般沒特別出色





我最愛的櫻花蝦炒飯~ 好好吃啊!!! 要不是吃不下 我一定再來一碗~ 



吃完後 其實已經超飽了~ 但是甜點還是一定要來一下的!!! 
換個舒服的環境~



焦糖烤布雷~ 好好吃啊!!! 我真覺得夏慕尼的甜點很有水準 



莓果鮮奶酪  這個是我最愛的 怎麼這麼好吃 很合我的味啊!!!! 
連老妹都說 早知道就留點胃給甜點了 



奇異果汁



覆盆子優格沙瓦  這個好好喝喔!!! 



荔香蘆薈果醋 記得不好喝...



水果茶 



老木的生日小蛋糕~ 老木生日快樂啊!! 



在夏慕尼用餐很愉快 但是我們覺得中山店比南昌店來的好
因為在中山店的鴨胸比較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