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五!! 這周的時間過得還真快~ 

今天要回家囉!!

話說我婆婆真的是個好人 早上7點起床送廖胖胖上班
婆婆已經弄好早餐 說可以吃囉!! 也太貼心了~
簡直是我媽了耶!!! 哈哈哈~

今天跟老木還有老爸說 他們說 我實在是太扯了...
竟然讓婆婆用早餐 

老爸說 我應該要惜福 嫁到這個家庭
其實結婚的第一周 我沒有什麼太大不適應的地方
婆家給我的感覺很親鬆自在 就彷彿在自己家一樣
真的是太開心我有這個婆家了~ 


題外話,天絲的寢具組實在是太好睡了啦!!!
我已經是他的忠實顧客了!!! 我超愛它~
我根本不想離開我的愛床啊~~~~
真想買一打庫存在家裡啊!!!
不過廖胖胖可能會斜眼看我...
 

早上9點就從婆家離開回家囉!!!
天元宮是有沒有這麼誇張的人潮啊...
也太噁心了吧!!! 淡水捷運站充滿人潮 害我以為今天是假日

在家的時間過很快 跟老木東聊西聊 竟然一下就4:30了 一直沒啥感覺自己結婚了 哈哈
準備前往公館與大胖胖會合吃晚餐 結果老頭也一同出現了
再次前往百吃不膩的泰式料理 
我的天天啊!!! 今天又發現一道好料理 檸檬烤豬肉 真是極好吃!!!! 我下次也要點他
大家聚在一起 害我又以為是假日... 大胖胖一直說我過太爽了 哈哈

吃完後隨便晃了一下 就準備來回家了 第一次沒跟兩老一同回淡水
感覺很奇妙~  打了通電話給廖胖胖 我說我要回家囉!! 回淡水~
他第一時間還說 喔 好 
赫然發現不對啊!! 怎麼會是回淡水 笑死我了...  連他自己也忘記我們結婚了 

不過搭著208回婆家的路上 心情也算輕鬆 或許是新生活很舒服吧!!!

回到家 婆婆跟我聊了一大堆 很自在 也很好笑...

老木~ 等我下周再回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