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想看熱騰騰的婚禮照片啊!!!! 
 
我極愛這張感覺  

Ocean說要3-5周的作業時間!! 時間過快點吧!!!!!



但是結婚當天的照片目前手頭上都沒有...
只能用大家在FB上的來"匹磅"一下

 
幾百年沒親老木了 這張我喜歡 很可愛!! 
老妹跟老爸的表情也很讚!!!
 



白紗進場 從後面看真有明星的感覺 哈 我真不要臉!!!
真是感謝Amy的水晶白紗 好美喔!!!




瞧我們笑得多甜!! 直到現在 我還是覺得那天很好玩!!!
廖胖胖大概已經聽我說"很好玩" 100遍了吧!!
他可能要瘋了!!!  

以前總在想 等我結婚時 我一定會緊張到不知道怎麼辦
結果我嗨到合不攏嘴  哈哈哈  
我想是因為看到大家都來參加我的婚禮 太開心了啦!!! 請讓我旋轉~ 
 
 

 

期待更多的照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