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是我即將上班可以鬼混的一周
所以要過得充實點啊!!!! 哈哈~

星期一早上去雙和醫院做健康檢查 裡面還挺漂亮的耶!!! 真是不錯~
撐到10:30 我才趕緊去吃MOS 真是餓死我了... 
 
 


也接到陳氏夫妻的電話
來個小約會 又吃了富霸王豬腳 這次終於吃到中段 好吃好吃 

但下午竟然下大雷雨
真是太讓人無言啦!!!! 趁機也去mango買了一件衣服 

最近作了一些新菜  醬燒梅花豬捲金針菇
很開心大家都很捧場  
 
 


還有詹姆士在食在有健康節目中教的開胃菜
涼拌番茄皮蛋洋蔥 好吃好吃!!! 
好清爽啊!!! 我很愛~ 
下次再來作一次!!!

其實這餐我還作了馬鈴薯烘蛋跟蘋果西打雞腿
只是忘記照相 而且我個人覺得不是很成功 
但還好大家都很開心的吃 

公婆還說 我可以開餐廳了!! 常常變化菜色 哈哈哈
謝謝誇獎~ 

突然發現作菜挺好玩的!!! 努力嘗試新菜色...
冒著會失敗的風險... 



老妹推薦的牛奶鍋 好吃好吃!!! 下次我還會再去吃一次
然後打算打牛奶鍋的湯全喝掉 



明天要前往台中來個2天1夜小旅行 因為星期日要參加大學好友阿美的婚禮 
話說台中 其實我們就是吃吃吃 

在這熱死人的天氣 除了室內 你說還有哪裡可以去呢? 對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