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午休時間 但是可能吃太飽有點不好睡 那來更新我的blog好了 上周從台中回來都還沒更新...
其實這星期已經開始上班了!!! 雖然才上班4天 但我覺得好久了喔~
這裡有餐廳 所以吃飯時間大家都必須去餐廳吃飯 但我目前都自己帶便當自己吃
我在想 我會不會變自閉兒啊!!! 哈哈~
可怕的是 我竟然覺得反正趕快吃吃下來來也沒差...
今天中午吃著自己做的便當 覺得好新鮮啊!!! 以前都是吃老木做的!!!
最近開始覺得職業婦女真是不簡單 下了班還得回家做飯 還有家事...

好吧!!! 拉回來話題~ 
阿秋大肥鵝是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 就覺得哪天去台中 我就要去吃!!!
菜單如下 我覺得CP質還頗高 因為份量不小... 放著幾張意思一下
















他總類很多 但我都想吃 卻只有跟廖胖胖兩個人
管他 衝了!!

先點杯雪碧解熱...



我們點了1/4隻燒鵝 超級大!!
我們覺得完了 根本吃不完啊!!
鵝肉口感算是有咬勁 還挺好吃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廣東的燒鵝比較好吃啊!!!



鮮菇炒高麗菜
一定要點盤菜中和一下 我對菜的期望一向沒很大
但是這個超級好吃的啦!!!
油油亮亮 不知是否加了鵝油還是豬油 吃起來有一股油香味 超讚!!!  



請看他的油光~



鹹蛋軟絲??
這個真是好吃啊!!! 全部都是軟絲的部位 有咬勁是我的愛!!!
外層裹上滿滿的鹹蛋 讚!!!



就在點了這些後 其實應該差不多了 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於是廖胖胖在我的無理取鬧下 接受了我點香煎豬肝

看起來超級可口的!!! 好好吃啊~ 甜甜的醬 豬肝的厚度也是很夠
但是有一點點過熟了 如果在剛好熟一定超讚!!!



菜全送來 我們看到都傻了!!! 這菜量也太大了吧!!!!
但是經過我們的努力 不知不覺得... 我們竟然吃完了!!!!
江江江 請看!!!!! 真是佩服自己啊!!
下次應該更多人來 比較好點菜!!!
台中美食行 接著下一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