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胖胖正式的已經出差兩周了... 但我總覺得似乎出差2個月這麼久

在這兩個星期中 其實我也沒幹嗎 就一直跟老木老妹到處吃吃喝喝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 還能彌補一些我內心的空虛吧!!!
因為每天都要找要吃什麼美食 也占據了我很多時間 哈哈
 
但我又在想 "習慣" 這東西到底是多久就會養成的?!
廖胖胖出差兩周 我習慣他不在我身邊? 我習慣自己一個人? 我習慣一人待在婆家?

這些想法早在廖胖胖要出差前 我在腦中思考了很久
其實以前念研究所自己住外面時 我不也是習慣了~

現在依舊每天睡到9:30 吃著婆婆幫我準備的愛心早餐 還會貼著字條要我記得加熱 
一早起來就覺得很窩心~ 邊吃邊看電視 然後看電視看到大笑~ 一邊做運動 
隨著音樂跳舞~ 打電話給老木聊天 或是與老媽老妹相約吃飯

沒出去待在家的話  我就上上網 更新我的網誌 時間總是過很快 
再去看個電視 放空大笑 阿咧 我怎麼覺得過得很爽~  

晚上煮飯跟公婆一起吃 再一起看西遊記 話說我覺得越看越好看  
洗個澡 叫廖胖胖在公司開個視訊給我看看 通常我婆婆也會跟我一起看 
然後再等廖胖胖去吃晚餐回飯店跟我聊天 通常是台灣的12點 

在這中間有時跟大哥亂聊瞎聊 享受一個人在網路上沉迷的時間 其實也挺棒!!!
然後我跟廖胖胖聊到1點多 有時後竟然還不想睡 有好幾次我都3點才睡著... 
可能習慣晚睡了吧!!! 也突然有種還沒結婚的錯覺 哈哈 一個人的夜晚...
 
"習慣"  我其實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已經習慣現在這樣的狀態  但現在似乎也沒什麼不好
 因為廖胖胖隨時都在Skype上跟我聊天 有時候我還很忙來不急回他 

但有時想抱抱他 內心是有點落寂 不過我想他也是一樣的!!

過陣子要來找工作了 說到工作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

有可能是因為即將踏入另一個人生階段 我想找份穩定較輕鬆的工作 可以準時上下班
因為我想開始準備生小廖胖了 也想伴隨他成長 哈 講的一副生出來了一樣 !!!

是否要轉換跑道我也不知道~ 過陣子想想吧!! 
 
最近覺得自己是很幸福的人 我有愛我的娘家 還有讓我很自在的婆家 關心我的朋友
當然我最愛的廖胖胖是最疼我的
很感謝他包容我的任性 贊成我貿然的辭去工作  
這才發現原來幸福很簡單   

最近看了一些文章 變得有點感性... 害我晚上睡前腦中一直在想事情睡不著...

最近回想起 我最開始想寫部落格的原因其實是 結婚後想讓兩老知道我的生活 
所以才開始經營 但寫著寫著 突然覺得很好玩!!!  漸漸的寫部落格變成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事 
有時候看看以前寫的文章 才發現 喔~ 原來當時是這種心情啊!! 
用這個來記錄生活真是太棒了!!!  以後的我一定會很感激 我現在把當下的生活心情都寫下來了!!! 
 

日子一天天過 每天都要過的精彩!!!  

我家廖胖胖在阿拉伯適應得很好 真是太棒了!! 我也是那種適應新環境很快的人

常常有人說隨遇而安會比較開心 那我想我們都做到了~ 是這樣說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