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覺得我得了老年癡呆... 回想上周在做啥? 我竟想不起來...
只能默默將手機的行事曆拿出來看才知道... 

喔 上周跟老妹老木去吃了紅通通韓式料理... 這篇還沒發說
還有高雄第2天也還沒寫... 我到底在忙啥了我!!! 

上周是公婆結婚紀念日 好像本來是中午公公要帶婆婆去吃飯 結果定不到位
反而晚上找大家一起去聚餐... 帶著我們一堆電燈泡  哈哈 

喬喬也長大了不少  這次看臉有比較肉 可愛!!! 我喜歡~
我只能說 是個好動的女孩兒啊~ 
以後應該在家裡繞圈圈狂跑吧 哈哈 



近照一張嘴邊肉 真想咬一口~ 
這孩兒很難照相... 狂扭動啊!!! 忙得很~



全家照 不過少了廖胖胖啦!!!  等你回來再去吃大餐~



公公幫我跟婆婆照的照片!! 很可愛~ 
 


某日突然很想出外走走~ 又不想跑太遠 不想搭捷運 於是乎我就搭公車前往公館
自己跑去吃 鳳城燒臘飯!! 可能是因為晚上的關係 走在路上一度覺得有點寂寞... 
是在裝什麼憂鬱啊我~ 但很快就好了!!! 跑去巷弄間找尋店家 優閒的到處晃 我超愛這樣的 
看看是否可以發現好店啊!!! 不過還是會避免晚上出來~ 我比較喜愛白天出來晃!!!

 

後來跑去誠品 就看到Kallie推薦的書 "別相信任何人"  是一本推理小說!!!!
真的很好看!!! 我兩天就把他看完了... 今天在客廳看 其中有一段我看到正精采 然後內心有點恐懼
這時我婆婆按電鈴 差點沒把我嚇死... 我整個陷入劇情中了!!!

然後我說 媽 你嚇死我了~ 結果他回我...下次不要看這種恐怖的東西啦   哈哈哈 笑死我了

我說還好 然後趕緊再度進入劇情... 

是一本讓我看到最後還猜不出來的小說 而且我還一度看到很害怕 有點不敢翻開下一頁
所以我當然要趁大家在的時候看 要不晚上自己看 我可能會嚇死

不過不是殺人片之類的啦 他算是"信任"的內心劇 一旦信任瓦解...

總之非常好看!!! 推薦~ 



昨晚與老妹相約 跑去台大後面找尋美食 她帶我去一家異國料理 頗有氣氛的!!! 
很多老外~
我愛老妹這張~ 很知性!! 



黎巴嫩燉羊肉夾餅 頗好吃的!!! 



還有一個我不知道名字的餅 哈哈哈 就是類似口袋餅包雞肉沙拉 也好吃!!! 
我決定之後要來這嘗試各家小店!!!  以前到是很少來這區~
 


話說今天大掃除 是我第一次在婆家大掃除 其實主要是清掃我們房間 還有把我們的廁所刷乾淨(有各自的廁所)
然後幫忙清理廚房... 由於家裡頗大 到處整理其實也累了...

晚上是喬喬的抓周日 擺了很多東西在地上給他抓 結果她先抓了直尺 然後計算機
接著拿金幣 1000元後 就不放了... 哈哈哈 一直拿著1000元 

好好玩!!!! 我以後也要給小廖胖抓周~ 不過他應該是會抓食物吧!!! 



喬喬拿著我送的禮物要去散步?! 哈哈哈 小小一隻提著大袋子好可愛



立即穿上我送的外套 很暖和 裡面的毛非常舒服!!! 我也好愛~ 雖然還是有點大...



小小一隻~



流鼻涕喬~   這張真可愛!!! 這外套應該可以穿到3歲~ 真棒!!!



迫不及待要吃蛋糕的小孩兒~ 



伴隨著星光大道總決賽 這周也過完啦!!! 
下周會準備要過年囉!!! 時間真快~
小肥肥下周也要舉辦抓周大賽 真不知道會抓到啥?! 好玩耶~
 
廖胖胖說 前陣子回來的同事本來在過年前就得回阿拉伯了
結果因為簽證的關係 延期了 變成他們可以在台灣過完年才回去 整整放了一個月!!!
超爽的~ 那廖胖胖3月回來也可以嗎?! 我猜有點難...

如果是11月去的話 這次剛好就可以回來過年了說~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啊!!!
至少我們還去香港了~ 總之希望時間過快點 廖胖胖趕快回來吧!!!  我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