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奈的我 只能在重寫一次第二回 

放好行李後 就準備前往旗津~ 
看到蘇阿媽的雞蛋酥 我趕緊買上一個 
 
其實我沒來過高雄~ 
真是不可思議 好像每次都去台南而已!!! 哈哈
到了鼓山輪渡站  準備搭船去旗津了~



看到船總是有不同的感覺~ 很放鬆!!!





上船囉!!!



機車也一起來 雖然早就知道 但是看到還是覺得很逗趣!!!



出發~



真美~ 怎麼覺得跟搭天星小輪看維多利亞港的感覺差不多 哈哈



來吃個剛剛買的雞蛋酥 我覺得還挺好吃的!!! 有點像是波蘿麵包+雞蛋糕的口感



老木心情不錯!!!



到了旗津後 我的規劃就是吃吃吃  

現烤小捲來一串!!!



買了最便宜的 一串25元~ 很新鮮 不過調味重了點



鳥蛋 這家真的好吃!!!! 



一份有10顆 我覺得跟一般夜市吃到的感覺不同 這個很好吃!!! 我愛~ 
而且是現點現煎喔~ 



番薯椪



圓圓的好可愛!!! 其實他就是大顆的地瓜球~ 



裡面還有糖漿喔 好好吃!!!



不一樣的赤肉羹  這個我就覺得沒很好吃 將肉羹炸過 再淋上羹湯
 但是肉炸得太乾了 沒有肉汁...



但是卻有電視台在訪問   好吧!! 我也是因為大家說有名才來的~ 可能口味我不愛吧!!!



海灘~ 好舒服啊!!! 真該下去走走的~



夕陽快來了~ 這種感覺真棒!!! 其實我們一度以為自己在淡水 哈哈哈
因為我們就住在淡水啊~ 但是這有沙灘啦!!! 



然後 老頭一直想吃炸軟殼蟹... 於是乎 我們就進了熱炒店 噗!!!

炒劍筍 還不錯



 海瓜子 一般般



高麗菜 很甜耶!!! 好吃~



軟殼蟹來了!! 這樣一份350元 不算貴



非常鮮甜 很好吃!! 還有蟹膏耶~ 新鮮就是好吃啦!!! 



月亮高高掛~ 



夜晚的旗津 別有一番風味~ 來準備去瑞豐夜市啦!!!



頗美的說~ 其實台灣真的很美!!! 是該來把台灣走透透了~ 



去瑞豐夜市前 先來看愛河之心~ 
好像是斥資3000萬打造的? 我也忘了!!! 把步道用成愛心的樣子~ 
不過我沒照出那感覺...   這是一小角



會變色喔~ 其實夜晚看非常美!! 步道也很長 非常適合散步 舒服啦!!! 



隨便拍~



我 YA



老妹 YA



兩老 YA!!! 
真可愛的兩老~ 不過老木看到我放這張 應該極想揍我!!! 



看得出來 步道很長吧!!!



美耶~ 



其實這時候腳已經頗累了!!!  

但是還是要前往瑞豐夜市!! GOGO~



來杯印度拉茶!!!



看到很多人在排隊的翅包飯!! 於是我們也來湊熱鬧~



看起來可口!!! 但是裡面包的炒飯沒什麼味道 也沒有吃到雞肉的感覺 有點可惜 



竟然有德國豬腳~ 



很好吃耶!!! 皮有脆脆的~ 讚!!! 不過不便宜 這樣竟然要100元~ 
但是有兩個女生買了兩隻 700元帶走耶!!! 可見真的不錯 



烤鴨夾餅!! 大家很推的一家 不要走錯喔~



期待!!



喔喔喔!!! 真的好好吃喔~ 真想再來一份 
醬調的真好!! 是我吃過夜市裡最好吃的了~



後來吃的小吃就沒照了 太累了!!! 腳也快廢了~
在寫遊記時才發現 我這一天也排的太滿了吧!!!! 
跟東京香港有得比 我真覺得我有強迫症... 

辛苦了兩老!!! 我想他們要累壞了~ 
是該趕緊讓他們回飯店休息了!!! 

好好睡上一覺啊!!! 明天再GOGO~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