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除夕了~ 時間過的超級快!!! 
不過感覺也沒啥年味~ 好像長大了都這樣...
 
第一次在婆家過年 不知道有沒有跟家裡不同?
忙了一整早上 剛吃飽 可以休息一下了!!! 
早上8點起床 大家開始大掃除 準備拜拜的菜  還好以前在家就有幫老木
所以這一切都不算陌生~ 等告一段落差不多1點了!!! 超級餓得我們終於可以吃中餐
我吃了兩個豬腳 一大碗飯 喝了一碗湯 還吃了很多菜... 但是吃完後 我竟然沒有感覺~ 
我就說 我想再吃一碗飯 竟然被公婆制止... 他們說 不要再吃了!!! 等等又吃太飽~ 哈哈哈 
但是我真的就是"開胃"啦   我相信我老妹一定非常懂我!!! 因為我們都是豬~
於是乎 我又吃了半碗米粉+一碗湯~ 本來想再吃一碗 但是我發現我婆婆 看著我說 不要吃這麼多啦....  好吧!!! 

可能是我太會吃了? 還是婆家的人胃口比較小? 

趕緊來回顧一下 這周在做啥~

這星期回淡水找老木 去逛了一下大創 無意間發現這可愛的小貼貼
原本以為是便利貼 後來發現好像是書籤? 哈 管他的 隨便用啦!!!
因為可愛於是我就買了!!!  39元真的很容易讓人失心瘋啊~

買了星巴克的蛋糕 回家吃我與老木的下午茶~
但是蛋糕實在是不怎麼樣...   還好我是用禮卷買... 不然就虧了!!!



很愛吃老木煮的蝦子烏龍麵 好好吃!!! 每次只要回家 老木就會煮我愛吃的蝦子 
真棒!!!! 



回家後 一打開門 婆婆馬上非常興奮叫我去廚房看!!!  
挖嗚!!! 他的發糕超級成功的啦!!! 

非常開心且得意的她~ 擺到餐桌上 要我們照起來給廖胖胖看!!! 哈哈哈 
還自己拿著碗糕擺好POSE 叫公公幫她照相  笑死我了!!!   頗好吃的說!!! 
好像說下次要來挑戰別的.. 應該是節慶會吃的東西...



某天下午去京站採買伴手禮~ 想不到我也要回娘家了 
好逗趣的感覺~ 以前都是陪老媽回娘家的!! 
不過其實好像也沒啥特別的感觸 可能大家感情很好 也常見面!!! 
但是這次是從婆家出發 到時候提著伴手禮去搭車 我想那時候就有回娘家的感覺了  想想覺得真好玩!!!

然後再京站吃了三杯雞套餐 還真是不好吃!!! 我都覺得我自己作的比這個好吃太多了~ 



昨天晚上終於跟俞潔見面了~ 超級開心的!! 我們聊了4個多小時有吧~ 但是總覺得還有一堆事情沒聊
在星巴克聊天時 突然有一種我們都在淡水的感覺 然後等等我要騎機車載她回家 以前我們都是這樣的說~
沒想到卻是一起搭捷運回婆家了~ 這種感覺很奇妙!!! 雖然這一切彷彿就在昨天似的~ 其實也過了快一年了!!!



馬上就要過新年了~ 晚上就要吃年夜飯了!!! 可惜廖胖胖在阿拉伯 不過沒關係 我會拍起來給你看的!!! 
新的一年 仍然充滿鬥志~ 
期待有好事發生 每天過的開開心心~ 找份喜愛的工作 等廖胖胖回台灣!!! 準備生小廖胖~  


最後 祝大家新年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